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冀住保利 常新更长情”保利地产在河北优居焕新行动全面启动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8-27 11:51

[摘要] 8月26日,保利花园业主齐聚保利花园F区,共鉴一场暖心、温馨又走心的发布会——保利地产河北公司“冀住保利 常新更长情”5u优居焕新行动启动发布会。在花园业主们的共同见证下,保利地产25周年优居焕新行动暨保利地产在河北5u舞新60天焕新行动正式启动。

8月26日,保利花园16419元/平方米[长安]保利花园902套在售业主齐聚保利花园F区,共鉴一场暖心、温馨又走心的发布会——保利地产河北公司“冀住保利 常新更长情”5u优居焕新行动启动发布会。在花园业主们的共同见证下,保利地产25周年优居焕新行动暨保利地产在河北5u舞新60天焕新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会现场,保利地产河北公司客服部安经理进行致辞,客服人员对5u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播放了5u服务宣传片,让业主们对5U有了更深刻的了解。5U服务,是指优选、优购、优待、优质、优居。保利地产以实现无忧生活为目标,以精致用心的服务渗透到选房购房的方方面面,关注客户从选房、签约、等待交付、交付、入住每个阶段的感受,并为客户提供阳光透明、温馨周到、省时省心的服务。

常新,构成了保利优居计划的物质基础;长情,支撑起保利优居计划的精神内核。保利地产河北公司客服人员从社区工程改造、老业主生活氛围“改造”、社群文化“改造”三个维度,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优居焕新改造计划,展现出保利对于品质人居的全新思考与领悟。作为一个长期的计划,当优居计划逐步实现,“常新”与“长情”将不再局限于社区工程,而是蜕变成为人与人之间、保利与每一个消费者之间,一种无法取代的联系。

发布会上无论是开场的魔术表演还是和乐中国的小选手们给大家带来的舞蹈表演,使现场氛围更加活泼生动、有生有色。同时现场积极鼓励参与和互动,现场业主们纷纷留言,写下对保利想说的话,更加拉近了与业主的距离,现场仿佛变成了一场家庭聚会。

本次发布会仅仅是拉开焕新行动的序幕,即将在保利花园16419元/平方米[长安]保利花园902套在售社区推行“微笑公约”和社区改造计划,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社区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25年国内外79城,保利地产创建了300多个保利社区,惠及超过300万业主并被公众广泛认可。作为城市生活运营商,保利地产始终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从“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到“5U服务 无优生活”,不断实现“5的升级”;2017年作为保利地产的品牌升级年,更是提出让服务plus,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