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鹿泉召开房地产专项整治研讨会 项目建设资金或将实现共管

房天下   2017-08-22 16:13

[摘要] 房天下从鹿泉区政府网站获悉,8月21日上午,鹿泉区召开了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会上探讨了《房地产开发项目共管建设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根据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的讲话,该办法的制定一方面为了规范房地产企业行为,另一方面也要约束规范政府行为,共同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房天下从鹿泉区政府网站获悉,8月21日上午,鹿泉区召开了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会上探讨了《房地产开发项目共管建设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根据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的讲话,该办法的制定一方面为了规范房地产企业行为,另一方面也要约束规范政府行为,共同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鹿泉区召开了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

以下为消息原文:

8月21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房地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研讨会。区委书记杨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规范房地产企业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立规矩,强措施,力促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董书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封立新出席会议,副区长黄晓勇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就房地产开发项目共管建设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探讨。杨国芳指出,我们要真心实意的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办法的实施,一方面是规范房地产企业的行为,另一个方面也要约束规范政府行为,优化营商环境,两方面都要立规矩,进一步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目前,各个企业情况不一样,我们要寻求公约数,让企业得利益,百姓得实惠,政府得发展,齐心协力实现共赢。在严格规范房地产行业的同时,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意识,规定时限办结。

杨国芳强调,房地产行业在促进社会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问题,我们要统一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改革创新,用规范的制度强化源头治理,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和担当的精神,努力走出一条规范和发展并重的新路。

企业代表、老干部代表,都对管理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致表示,鹿泉现在发展速度快,区委区政府打造了良好的环境,制定房地产管理办法非常有必要,也非常及时,势必会提高鹿泉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准入门槛和监管力度,同时,也加大了房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促进鹿泉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