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xfbsjz>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官方答疑】曝明翰花香城等5项目办证新进展 白佛客运站搬迁新

xfbsjz2017-08-21 10:57:19

一周《官方答疑》时间到,小叨子整理挑选国土局/规划局等官方网站公布的一些项目办证新进展供购房者参考,其中涉及5项目,白佛客运站搬迁新址确定。

1、5项目办证新进展

明翰花香城:此项目为国有储备地,部分土地已征收,其余部分土地正在办理征收手续

燕港美域1号楼:该项目已履行批前公示程序,尚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盛景八方:该项目规划手续齐全;经审批局了解,该项目已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已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外滩森林: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和居住用地。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征转手续,土地部门尚未到我局报建规划手续。

翠堤春晓:该项目征地已完成,上报省政府已批复

2、白佛客运站:已经确定搬迁至石化园区

网友:花飘水流

请问白佛客运站今年是否还会搬迁,有没有新的规划位置?

规划局:今年以来市政府统筹考虑白佛客运站搬迁问题,已经确定搬迁至石化园区,具体启动时间需详询交通部门下属公共运输管理中心。

网友:等待

请问红星街与赵佗路东南角的明翰花香城现在土地全部收储完毕了吗,今年是否可以出让土地。

国土局:此项目为国有储备地,部分土地已征收,其余部分土地正在办理征收手续。

网友:海仰望着蓝天

石家庄市时光街与槐安路交口的翠堤春晓项目土地证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前段时间看见回复说报省里审批,审批结束了吗?

国土局:该项目征地已完成,上报省政府已批复,谢谢!

网友:刘立刘立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盛景八方是否五证齐全,房子性质是啥

高新区:经规划局了解,该项目规划手续齐全;经审批局了解,该项目已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已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网友:米途

外滩森林项目用地有规划吗?为什么迟迟没有动静

规划局: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和居住用地。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征转手续,土地部门尚未到我局报建规划手续。

网友:大小孩

我是燕港美域1号楼业主,我想了解1号楼有几个证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是否批了?

规划局:该项目已履行批前公示程序,尚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网友:网友106.114.91.138

南郄马未来几年能拆迁

高新区:经郄马镇了解,南郄马拆迁计划不确定

网友:网友106.117.16.234

高新区八方村今年有拆迁计划吗?距离炼油厂八百万那么近,污染很严重,会尽快拆迁吗

高新区:经建设局了解,搬迁计划已报市政府批复

网友:网友61.182.70.250

郄马镇宋北村什么时候拆迁啊

高新区:经郄马镇了解,近期没有拆迁计划。

网友:奥迪A8L

请问高新区人民公园何时开工建设,有没有效果图?开工建设时间能否给一个准确的时间?

高新区:经建设局了解,已围墙,开始施工。

网友:等待

请问高新区郄马镇刘家庄村在城中村改造范围内吗?什么时候拆迁?

高新区:您好,经郄马镇了解,暂无拆迁改造计划。

网友:风和日丽

请问新华区西建街棚户区改造有规划了吗?什么时候启动?

新华区住建局对该问题的回复如下: 目前,该片区没有改造计划。根据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我局优先对D级危房和条件成熟的项目进行改造,逐步推进我区棚户区改造。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