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八年爱心传递 福美圆梦助学

——2017年福美公司捐资助学活动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8-19 19:07

[摘要] 2017年8月19日,福美公司2017年度“福美圆梦•让爱传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栾城福美小区A区西门外隆重举行,栾城区政府领导、福美公司领导、旅投振业公司领导、乐水公司领导、乐康公司领导、受助学生及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爱心传递的时刻。

2017年8月19日,福美公司2017年度“福美圆梦•让爱传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栾城福美小区A区西门外隆重举行,栾城区政府领导、福美公司领导、旅投振业公司领导、乐水公司领导、乐康公司领导、受助学生及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爱心传递的时刻。

福美圆梦•让爱传递”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福美圆梦•让爱传递”助学金发放仪式各位领导

活动现场,天公作美,爱心捐助活动启动后,绵绵细雨也为爱心活动让行。栾城区政府副区长韩颖、原栾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栾城镇党委书记张彦国、栾城区政府办副主任顾江平、栾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李瑞平等领导出席捐助仪式。朱家庄村书记朱增林、村长吴青建,河北建投福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包义华、总经理吴永辉、财务总监邢华梅等有关领导出席捐助仪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资助教是一项历久弥新的事业,更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为促进栾城教育发展,帮助更多学子圆大学梦,福美公司已连续8年举办“福美圆梦•让爱传递”捐资助学活动,公司累计资助大学生360余人,捐资100余万元。

河北建投福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包义华在致辞中表示,福美作为负责任的地产企业,向社会奉献“爱心”,传递“爱心”一直是企业文化的核心。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栾城区副区长韩颖表示,栾城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的位置,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有效促进了教育事业的发展。福美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为栾城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多年来坚持不懈的捐资助学令人感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栾城区各位领导、福美公司和父母家人的殷切期望,定会努力学习,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57位同学发放了助学金。栾城区领导和福美公司领导热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将助学金逐一发放到同学或家长的手中,预祝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更上一层楼!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是把对城市发展的满腔赤诚转化为关心青少年的实际行动。河北建投福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终不忘国企责任,不断奉献爱心,不仅致力于为栾城人民打造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同时也注重栾城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长期举办捐资助学活动,能够营造出更好的文化氛围,助飞孩子们的大学梦,为栾城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