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密集拿地高调加码成都,剑指2000亿再落一子

房天下   2017-08-17 09:30

[摘要] 8月16日,随着金科最后一次举牌,将青白江一宗住宅、商业混合用揽入怀中,此消息迅速随着独具特色的“金字大红海报”霸屏朋友圈。这是成都青白江区今年成交的首块土地,也是金科进入成都之后在青白江的首块土地。

8月16日,随着金科最后一次举牌,将青白江一宗住宅、商业混合用揽入怀中,此消息迅速随着独具特色的“金字大红海报”霸屏朋友圈。这是成都青白江区今年成交的首块土地,也是金科进入成都之后在青白江的首块土地。

整个竞拍过程中,金科表现坚决,志在必得。在16家竞争的企业当中,经过86轮叫价,最终以溢价260%、成交总价5.6亿元总价拿下该地块,截止今日,金科2017年8月已成功在圈地10块。

深耕大四川做强西部区域

落子青白江,金科看中的是青白江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和成都主城区的扩容,再加上四川自贸区青白江铁路港片区的挂牌,按规划该区域将成为国际商品集散转运等口岸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打造内陆地区联通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西向国际贸易大通道重要支点。这无疑为区域包括房地产等领域的发展夯实了基础。同时,在成都加速轨道交通布局的大环境下,按照远期规划,轨道17号线未来将打通青白江,让这个区域未来的上升空间十分可期。

青白江拿地只是金科继续发力成都的开始,在西部区域,金科坚持聚焦城市群战略,加强城市群研究成果转化落位,深耕成都、西安两个核心城市,择机进入周边潜力较大的三四线节点性城市。与此同时,从范围来看,金科在不断地创新拿地模式,内外并举持续提升土地获取能力,实现各区域“跨越式发展”。

20年奠定战略式发展,金科剑指2000亿

尽管楼市调控愈加严格,但千亿房企竞争依然暗潮汹涌,房企都在努力争夺市场高地。

而金科,为战略大扩张正卯足了劲。

谋而后定,行且坚毅。据了解,金科战略方向是大力发展以重庆为核心的成渝城市群、以郑州为核心的中原城市群和以武汉为核心的长江中游城市群;重点发展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城市群、以广深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和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城市群;以及山东半岛城市群、北部湾城市群等。重点布局北京、重庆、成都、苏州、南京、合肥、郑州、武汉、天津等主要一、二线城市。目前金科已进驻49座城市,而在2017年初,金科股份总资产规模也已突破1000亿元大关。

另一方面,金科在“地产+服务”方面未来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一是通过聚焦用户需求,加快产品迭代。二是适当调整业务布局和产品结构,为升级转型提供基础保障,也为120万家庭带来更美好的智能社区生活。

布局,谋战略棋局。人、财、物三箭齐发,金科20年来无不所向披靡。2017年,金科股份的战略规划中也写明,公司将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计划各年度力争实现签约销售金额分别约500亿元、800亿元、1100亿元、1500亿元,并力争向2020年冲击2000亿元目标奋斗。这也意味着到2019年,金科即将跨入“千亿俱乐部”。

对应企业改革、扩大企业销售规模,并扩大拿地动作的目标,金科给出的路径之一是:合作并购。因此, 2017年以来,金科通过招拍挂和收购并双管齐下,斩获多幅优质地块,尤其在近期,基本保持每周新增一幅地块的节奏。

今年6月拿地面积排行第7 土储布局助力跨越式大发展

根据同策咨询机构数据显示,金科股份在6月房地产拿地面积排行榜上排名第7,单月拿地面积达到133.76万方。金科跨越式大发展的决心可见一斑。

未来,金科在区域布局上加快以聚焦城市群为导向的性布局;在发展模式上,以开放的心态,向“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增长并重”的发展方式转变;在经营导向上,围绕低成本高周转提升运营能力;机制保障上,以高激励为引擎打造高水平、高战斗力、高责任心的专业团队;资金保障上,则从对外创新融资模式,对内加强资金管理方面努力。

在此基础上,金科还将采取更开放、更多元的合作模式实现规模的快速提升,并使合作拓展机制常态化,积极助力2000亿目标的跨越式大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