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山大街南延开通在即 日中天科技园迎来春天

房天下   2017-08-15 09:15

[摘要] 天山大街南延项目目前正在抓紧施工,三伏天虽热,热不过工人同志对天山大街及早通车的殷切期望。“俺们热点没关系,就是希望能抓紧施工,确保天山大街南延能尽早通车,让大家出行便利一点”一位现场施工的刘姓师傅如此说道。

日中天科技园400-890-0000 转 800124

天山大街南延项目目前正在抓紧施工,三伏天虽热,热不过工人同志对天山大街及早通车的殷切期望。“俺们热点没关系,就是希望能抓紧施工,确保天山大街南延能尽早通车,让大家出行便利一点”一位现场施工的刘姓师傅如此说道。话虽质朴,但却表达出天山大街南延路线周边群众的共同愿望。

早在2014年,石家庄市政府提出“拉开城市框架”的路网工程,确定启动天山大街的南延北展。天山大街定位为“贯穿开发区、长安区,连接正定新区及栾城区,成为石家庄南北向经济新发展轴”。

据笔者现场调查,天山大街南延部分正在抓紧施工。东仰陵以南至环城水系部分,路面硬化已经完成;跨环城水系的天山大街大桥正在进行桥基处理;日中科技园门前部分正在铺设市政管道;日中天科技园南侧直通南三环部分路面硬化已经完成。笔者从住建局获悉,天山大街南延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极大缓解高新区南北向交通压力。届时,天山大街将成为高新区重要纵向交通线之一。

日中天科技园紧邻天山大街南延线,西、北两侧为已建成的石家庄的湿地公园——天山公园。日中天科技园为企业孵化器、创客空间,总占地300亩,建筑面积40万㎡,分为三期建设。包含创业孵化区、总部大厦、酒店及企业独栋。目前总部大厦5O级写字楼正在对外出售出租。日中天科技园依托高新区产业集群优势,坐拥孵化器园区政策助推,致力于打造石家庄标杆性大健康产业园。

 

天山大街南延将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随着天山大街南延的即将通车,将极大便利高新区甚至石家庄市居民来天山湿地公园嬉戏游玩,400亩水面+800亩绿化,空气会净化、湿度在增加、负氧离子含量会提高,好吧,在公园比金字重要的石家庄,它的存在不用过多赘述,总之将给家长和孩子一个真正亲近自然的机会。另外,伴随着天山大街的通车,将加速日中天科技园在孵企业对外沟通和交流,促进在孵企业发展,同时将进一步刺激企业的入园热情。企业在发展,园区会进步,达康书记关注的GDP要上涨。

日中天科技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户型收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待定

物业地址:石家庄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山南大街58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