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探索房产+金融发展之路 安徽兴海资产管理始终在践行

未知   2017-08-11 17:18

RDER-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auto; PADDING-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FONT: 14px/26px 宋体;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房地产业作为一个资金密集型行业,对金融有很强的依赖性。地产金融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的房地产金融,是与房地产活动有关的一切金融活动。狭义的房地产金融表现为一些具体的金融形式,如对房地产银行发行债券,成立住房储蓄机构,安排房地产企业和基金上市,成立按揭类的证券公司,抵押贷款证券化等等。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一种看法认为,房地产金融简单的含义就是房地产资金的融通,其实,房地产资金的融通不等于房地产金融,融资是房地产金融的一个主要方面,它包括房地产信贷融资、房地产股本融资、房地产债券融资和运用信托方式融资等。房地产金融除了融资功能还有许多其他的金融功能,如房地产保险、房地产信托、房地产证券、房地产典当等。我国目前的房地产金融现状,还没有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房地产金融。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事实证明,当中国楼市的“黄金十年”成为过眼烟云,以及随着房产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房地产企业“金融化”的趋势愈加明显。盘活存量、优化资产结构、开启新融资新渠道已经成为了地产开发商的重要任务,企业版块升级、集团产融结合的发展道路势在必行,开发商的轻资产化、商业物业的资产证券化的前进与探索也随之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然而,房产+金融的探索之路并没有就此止步。安徽兴海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核心业务是围绕房地产代理销售,并以房产为核心延伸了业务范畴,其中包括楼盘营销策划、园林绿化工程以及物业管理等,经过长期的业务实践,公司拥有坚实的房产资源链与业务经验积累。公司成立之初,便组建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团队,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与客户心与心交流,切实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各项房产问题,颇具创新性的产品营销方案与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成为业内的典范。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所以,当房地产慢慢进入到现在这个阶段,确实已经脱离了完全开发建设的阶段。开发建设成为它的一个物质载体,真正的实体就是房地产金融。所以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对于房地产金融资源掌握的多少,操作的熟练程度怎么样,决定了它的发展程度。这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将会是一场考验,如何在市场的变幻中处于优势,这需要房产机构需要去思考的话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