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琴瑟和鸣点石成金”2017金科石家庄媒体见面沙龙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7-08-01 14:26

[摘要] 7月25日下午举行“2017琴瑟和鸣点石成金”金科石家庄媒体见面沙龙,“琴瑟”表达了金科与石家庄各界媒体和谐融洽的关系。参加媒体沙龙的各界媒体及金科华北区域领导和石家庄公司领导。沙龙现场各界媒体朋友们共同探讨了华北区域的政策规划及2107金科石家庄项目的未来发展和规划。

《诗经》中有说到,琴瑟在御,莫不静好;《元曲》中亦有云:琴瑟和谐,鸾凤和鸣,古人用"琴瑟"表达和谐,融洽的亲密关系, 7月25日下午举行“2017琴瑟和鸣点石成金”金科石家庄媒体见面沙龙,“琴瑟”表达了金科与石家庄各界媒体和谐融洽的关系。参加媒体沙龙的各界媒体及金科华北区域领导和石家庄公司领导。沙龙现场各界媒体朋友们共同探讨了华北区域的政策规划及2107金科石家庄项目的未来发展和规划。

金科将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战略布局以二线热点城市为主,一线和中心三线城市为辅。紧跟“三圈一带”区域战略:即围绕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形成四大发展区域:华北区域、华东区域、重庆区域和中西部区域。近年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和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发布,石家庄乃至正定新区成为许多大型房产炙手可热的必争之地,活动中金科华北区域营销总监李彦飞先生也着重分析了随着当前政策的发展,金科华北地区近两年的步伐及2017年金科步入石家庄的战略规划。

品牌战略随大势匠心铸未来

2016年金科集团提出”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以及”五大更好“品牌主张紧跟社会发展趋势,成功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现场,金科石家庄公司营销经理刘振现先生深入介绍了金科集团的品牌理念,并介绍了金科石家庄项目将运用“新地产+新服务”的核心理念,在产品与社区层面进行深层次创新,未来将在正定新区拍的第013号地块上打造升级版的九曲河项目。

2016年,金科服务迈入“社区服务4.0体系”,将全力打造“人+云+端”的智慧生活社区:未来将构建智慧物业、智慧生活、智慧商业、智慧金融、智慧教育、智慧医疗为一体的六大智慧生活平台,并通过数据云、邻里人、智慧端链接社区、城市、家庭,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人性化服务,限度满足物业产权人、物业投资者保值增值的用户需求。金科20年提出:“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以及“五大更好”品牌主张,紧随社会发展趋势,成功从传统房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在过去的一年,金科“五大更好”品牌主张陆续落地,各个项目也在不断进行深化改革,未来居住、医疗、教育等将会成为人们消费的重要组成。未来,金科石家庄项目也将更好的深化改革,为石家庄的业主们提供更加便利贴心的服务。

金科的发展离不开媒界的助力,同样媒体也离不开像金科这样大企业的支撑。互惠互利共同为石家庄人打造不一样的家!让我们共同期待金科九曲河在石家庄的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