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疆乌苏市以重资产招商引进卓达绿建产业 卓达全力投入“一带一路”开发建设

——打造面向中亚 中东万亿建筑市场出口基地

房天下   2017-07-28 16:06

[摘要] 有核心技术就有万亿市场!凭借世界顶级的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沙特阿拉伯、伊朗等国广大客商纷纷要采用卓达绿建产品建造本国工程。面对“一带一路”中亚、中东的广阔建筑需求,卓达将在新疆布局年产10亿平米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打造面向中亚、中东广大市场的出口基地

有核心技术就有万亿市场!凭借世界的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沙特阿拉伯、伊朗等国广大客商纷纷要采用卓达绿建产品建造本国工程。目前,沙特有100万套别墅项目,总计3亿平米,价值约合21000亿元人民币;在伊朗,300万套保障房急需建设,价值15000亿元人民币。面对“一带一路”中亚、中东的广阔建筑需求,卓达将在新疆布局年产10亿平米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打造面向中亚、中东广大市场的出口基地。

先进生产力不缺钱!亟待转型发展、聚集产业人口的新疆乌苏市看到卓达绿建的广阔市场和强大的盈利能力,通过主动代征土地、代建厂房、代上设备、代为搭建投融资平台等重资产招商条件,积极引入世界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卓达则拎包入驻,负责提供专利技术和管理经营,实现轻资产运营,并依托强大的就业安置能力,通过远高于中东部产业工人的薪酬福利,带动少数民族同胞致富,进而吸引大量内地人口在新疆聚集定居,建设平安稳定大美新疆。

“没想到这么好的新型材料是以农作物秸秆为原材料,既节能又环保,乌苏市应该大力推广应用。”在了解到具有超强耐候、耐水浸泡、节能环保等优异特性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以粉煤灰、煤矸石、农作物秸秆等作为原材料,实现“变废为宝”时,乌苏市副市长陈斌向卓达集团发出邀请,欢迎卓达落地乌苏。

近日,由副市长陈斌率领的新疆乌苏市政府考察团专程来到山东威海卓达香水海产业新城考察。此前6月份在西安参加“丝博会”期间,陈斌就专程参观卓达集团展位,高度评价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发展成果。此番实地考察威海基地,乌苏市再次深入了解卓达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实现三产联动产城融合的杰出成就,并邀请卓达集团赴乌苏市共谋发展。

陈斌一行走进威海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研发基地,了解卓达绿建产业发展成果

乌苏市地处天山北麓,准噶尔盆地西南缘,位于乌鲁木齐与霍尔果斯口岸之间,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重要节点城市,是走向中亚、中东广阔建筑市场的交通要道。近年来,乌苏市大力实施“工业优先,富民强市”发展战略,坚持“一事一议”和“一企一策”相结合,将新兴建材、节能建材、机械制造等作为重点发展产业。同时,乌苏市也在努力寻求能够实现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推动区域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兴产业,谱写乌苏发展新篇章。

考察期间,陈斌一行详细了解了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研发基地、卓达威海工厂及卓达张家埠港口,并参观了卓达香水海生态宜居产业新城各功能板块。考察过程中,考察团全体成员深切感受了美轮美奂的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的独特魅力,对卓达集团在装配式建筑产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震惊并大加赞赏。同时,陈斌高度钦佩卓达集团大手笔开发产业新城的气魄和胆识,对卓达集团为新区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乌苏市愿意提供标准化厂房、土地、设备和金融支持,集聚资源,欢迎卓达集团落户。”陈斌表示,装配式建筑是国家力推的朝阳产业,卓达“二产先行,三产联动”模式对于集聚产业人口有着巨大优势,乌苏市全力支持卓达集团全区城镇化综合开发以及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运营模式。同时,乌苏市也将以卓达落户为契机,以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为龙头,全面加速打造集聚百万人口的产业集群。

考察团观看卓达新材绝燃阻热实验,体验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优异性能

此外,陈斌表示,乌苏市正在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区、化工园区和文化生态旅游区等三大板块建设,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而这与卓达集团坚持的“二产先行、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运营模式高度契合。香水海产业新城的成功经验,为乌苏市发展提供了极佳的参考范本,希望双方能够增强相关领域合作,促进乌苏市经济发展,实现精准扶贫目标,达到共赢发展。

“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同时,新疆西向所辐射的中亚、中东地区巨大的建筑市场也是卓达十分看重的。”卓达集团西北大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拥有世界的绿色装配式建筑技术,中亚、中东多国的客商纷纷希望采用卓达绿建产品建设本国工程。该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沙特有100万套别墅项目,总计3亿平米,价值约合21000亿元人民币;在伊朗,300万套保障房急需建设,价值15000亿元人民币,“这是一个万亿的巨大市场,卓达将在新疆布局10亿平米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打造面向中亚、中东的出口基地。”

“此次参观山东威海卓达香水海产业新城,令我们非常震撼,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与卓达集团的合作,期望卓达集团尽快入驻乌苏市,达产达效,助力乌苏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凝聚产业人口,为乌苏市快速发展掀开新篇章。”陈斌在参观结束时表示,乌苏将尽快成立卓达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协调解决项目落地相关工作,共同推动乌苏产业转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样板房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