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溪山小镇"清爽一夏"mini来袭

房天下   2017-07-24 10:05

[摘要] 7月22日带来滚滚热浪的大暑节气正式登场,一年中实时热门的时节到了,有何避暑良策?躲在空调屋不宜养生,出去游玩炙烤难挡,不如跟着宝马mini来西部长青避暑,在这个夏天总有一款清爽属于你!

7月22日带来滚滚热浪的大暑节气正式登场,一年中实时热门的时节到了,有何避暑良策?躲在空调屋不宜养生,出去游玩炙烤难挡,不如跟着宝马i来西部长青避暑,在这个夏天总有一款清爽属于你!

美好的周末,i车友们从市中心出发驱车,沿南二环西延线,只需花上20-30,大山的清凉气息扑面而来,市区桑拿天的酷暑便被远远甩在车后。

时尚靓丽的宝马i在西部长青摆起了长龙,现场游玩的朋友们还可以试驾哦。

今天的活动太精彩了,有充满创意的盆景DIY/丰盛的冷餐美食/冰爽至极的水上乐园体验活动,太酷了,有趣,刺激,疯狂,车友们都玩得畅快淋漓,简直乐不思蜀!

当然压轴的还是大家最感兴趣的置业话题,在如此清爽的山水胜地来一座宅邸安置家人的“酷暑”可好?能够享受到西部长青完善度假式生活全配套的项目便是溪山小镇,在山清水秀的周末再来看一处美宅,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溪山小镇的开发方西部长青与河北绿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20亿元建造纯山地别墅,组成专家团队经过几年时间的反复考察和方案修改,踏看地貌地形因地制宜,将地貌地形与建筑景观巧妙配搭,真正地依山而建,达成“天人合一”的境界,房子就好像是从地里长出来的一样。溪山小镇给省会人民带来的不仅仅是纯山地别墅的变革,还是建在城市景区里的宅院。别墅区总占地502亩,总建面33.9万㎡,独享24000亩原生态山林休闲旅游度假景区及配套,完善的旅游度假式生活配套,在动与静之间,找到一种完全的均衡。

更多楼盘详情,可关注溪山小镇官方微信或致电869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