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OIKOS欧意科思艺术漆惊艳亮相上海国际绿色建筑材涂料展

未知  2017-07-24 09:32

[摘要] 展会概况 7月3日-5日来自艺术王国意大利的意大利艺术漆专家OIKOS欧意科思如约在主题为融合,发展,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 2017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惊艳登场,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5px Verdana, Arial, Tahoma;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width="100%">
 
展会概况
7月3日-5日来自艺术王国意大利的意大利艺术漆专家OIKOS欧意科思如约在主题为“融合,发展,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 2017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惊艳登场, 此次国际性的绿色建筑材料展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参展商逾1200家,近十万名观众前来观展。
2017展会围绕宣传绿色建筑理念、技术和经验,促进绿色建筑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为目的。通过“四节一环保”(节能、节水、节地、节材、环保)的主题,顺应绿色、生态、健康、舒适的建材发展趋势,顺应世界 “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潮流。
OIKOS欧意科思
OIKOS欧意科思作为意大利土生土长的环保艺术涂料当之无愧成为新型绿色环保建材的形象代言品牌,与博览会倡导的绿色人文、本原低碳,追求简单、和谐的建筑和居住理念高度一致,成为展会期间备受关注的焦点。


创立于1984年的OIKOS欧意科思持续探索三十年,以“创造合适的材料以赋予建筑更健康的居住环境”为奋斗目标;“让全球可持续发展”为历史使命。让OIKOS成为国际上历史悠久的艺术漆品牌。
OIKOS欧意科思采用100%来自意大利的天然材料为原料,再结合天然的树脂胶等调制而成,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无毒、环保。 得益于对美好事物的原始熏陶和对纯天然材料的严格把控,再结合高超的工艺技术,使OIKOS欧意科思艺术漆在保证环保的同时可塑造性极强,它具备超强的防水、防尘、阻燃等功能,同时还可洗刷、耐磨,能够保持色彩的历久常新。色彩也不会因紫外线及气候的影响而变化。可广泛应用于墙面、天花、岩石、熟料类、木质类、金属类、织物类的表面;作为现代新型的室内外装饰艺术环保材。
 

 
OIKOS品牌特色
材料方面,OIKOS基于利用自然生态原材料的有道德的、有创意的细致工作方式,实现环保、节约能源、回收利用废旧材料。
 





 
功能方面,OIKOS创造了一种可调节适应于所有生活方式的居住环境。用独特的施工工具及独有的工艺手法结合制作的艺术产品,让不同空间的设计风格的空间艺术表现力进一步提升。
艺术效果方面,OIKOS用天然材料即可呈现出大理石,仿洞石,金属感,纺织感等,颜色各异,风格多样千变万化的效果。
因此,在某些领域,OIKOS欧意科思可以完全代替天然石材和金属的使用,可以减少天然石材的开采,减少金属制品的冶炼和处理,减少开采石材对环境的破坏。OIKOS欧意科思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建筑材料。
展会期间,从各地前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其中有知名设计院的设计师,建筑工程公司的高层领导,外墙装饰材料的业内同仁,还有前来考察合作项目的工作室 ,及意向加盟合作代理商。大家对OIKOS欧意科思现场效果样品好奇不已,与现场展示的意大利亲切互动,纷纷上前细细揣摩感受OIKOS欧意科思样品质感,品位它的逼真的纹理效果,认真翻阅宣传册资料,观看宣传介绍,详细咨询关于OIKOS欧意科思材料组成、设计制作以及施工操作等具体事宜。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热情讲解耐心解答。OIKOS欧意科思的进口品质、意大利美感,卓越性能、丰富造型,逼真质感和无限可塑性等方面都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与热情追捧。
 


OIKOS中国
上海办事处
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工业区奉浦大道518号103棟
TEL: 021-31006103
桂林培训中心
桂林市七星区朝阳乡东二环路半塘尾125号冠涛酒店旁
TEL: 0773-7797791
QQ:1933282938
OIKOS S.r.l.
Via Cherubini 2 . 47043
Gatteo Mare (FC) . ITALY
www.oikos-group.i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