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科股份:黄红云不会放弃对公司的控制权

房天下   2017-07-19 12:40

[摘要] 金科股份公告澄清媒体报道,实际控制人黄红云称,不会放弃对公司的控制权,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发展。

今日中午金科股份公告澄清媒体报道,实际控制人黄红云称,不会放弃对公司的控制权,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发展。

根据金科股份公告,2017年7月18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注意到了本公司股东天津聚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之实际控制人孙宏斌先生的接受媒体专访的报道,媒体在报道中称“至于金科,2017年融创应该不会再有动作。孙宏斌说,黄红云已经流露出转手意向,然而融创对价格不满意,今年暂且会缓一缓。估计明年金科股价更低,也许只有五块。到时候融创可进可退。”

鉴于该报道涉及可能影响本公司股价波动的敏感信息,为此,公司就媒体报道情况进行核查。

鉴于核查工作需要一定的时间,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公司特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19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澄清说明就上述报道,本公司致函实际控制人黄红云先生,提请核实媒体报道情况。2017年7月19日,本公司收到黄红云先生的回复,回复内容如下:

1、媒体在报道中称“孙宏斌说,黄红云已经流露出转手意向,然而融创对价格不满意,今年暂且会缓一缓。估计明年金科股价更低,也许只有五块。到时候融创可进可退。”上述媒体报道中涉及我本人的有关情况不属实。

2、鉴于对你司发展前景的持续看好,本人不会放弃对你司的控制权。作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你司实际控制人,本人将一如既往支持你司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