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人生若只如初>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堂前庭里,这个项目真没什么可说的!

人生若只如初2017-07-17 18:42:52

石家庄可谓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今年3月份石家庄市内四区、高新区范围内已全面实行住房限购措施。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石家庄栾城区这个不限购不限贷的区域,不知不觉就走红了。前一段时间,南华城拍地100亩,可谓让栾城这个地块走上了网红的道路,一时间小编的朋友圈就被它刷屏了。

前段时间,小编也是亲自到南华城项目现场一探究竟。近日又有不少听众朋友们,向我们咨询南华城旁边的堂前庭里这个项目,均价在6580元/平米左右,问这个项目怎么样,靠谱吗?小编带着这些疑问,决定帮大家一探究竟!

Part

1

项目位置

小编就纳闷了,之前小编去过南华城项目现场,现场并没有看到堂前庭里项目在哪儿,小编刚开始也没有从各大网站上查询到关于堂前庭里项目的相关信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小编从朋友圈翻看到了一条关于堂前庭里的信息。堂前庭里项目由河北智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位于裕翔街与南三环交口南行5公里路东,紧挨着南华城。那现场又会是如何呢?

项目地址

Part

2

项目现场

小编来到项目现场发现,这不是玉米地吗?堂前庭里搁哪儿呢?被石家庄40度高温天气给热化了?还是被这几天的大雨给冲跑了?就这么凭空给消失了?后来小编联系到中介人员,进行了佐证,得到确认这块玉米地就是未来堂前庭里项目现场用地。

小编看到玉米地的玉米苗长的正旺,中秋节前后定会有一个好收成,想吃煮玉米的听众记得在玉米长的还嫩的时候可以去现场买点。

项目现场

Part

3

官网信息

这个中秋节前小编可以去听众家去吃煮玉米了,但是小编和听众们能不能安心的吃煮玉米还得另说,因为小编了解到目前该项目还没有任何证件,这让小编和听众很是焦躁不安啊。

同时小编还从相关政府网站上查询到,2017年1月份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堂前庭里”项目曾经发布风险提示:该项目目前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2017年4月份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再次发布了关于“堂前庭里”购房风险提示,表示该项目为虚拟项目。

官网信息

小编有话说

1、小编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南华城刚拿地没多久,好像成为栾城区域的一个标杆性项目,堂前庭里就开始抱大腿,宣传内容就是紧挨着南华城。就如同前一段时间融创裕华壹号刚出来没多久,国玺台和聚和院就开始抱大腿,也宣传紧挨着融创裕华壹号,说自己项目周边有这些知名的项目,玩这些心理战术,让大家觉得和知名房企有一定联系。但是小编就疑问了,紧挨着又不是住进去了,那享受的服务和配套能一样吗?

2、堂前庭里目前还没有取得任何证件,存在一定购房风险,不过想吃煮玉米的听众们可以再等上一段时间去现场买一点,就可以吃到了。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1009城市之声(FM100.9 AM1431),每天中午11:00-12:00,《家有好房》。

买房路上好帮手!

咨询电话:0311-8587424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