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拥抱到颠覆 移动互联战场房天下APP何以独占鳌头?

房天下  2017-07-14 15:32

[摘要] 随着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无线智能终端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第39次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情况统计报告中提到,截至2016年12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6.95亿,较2015年底增加7550万人。

随着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无线智能终端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第39次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情况统计报告中提到,截至2016年12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6.95亿,较2015年底增加7550万人。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的占比由2015年的90.1%提升至95.1%,提升5个百分点,网民手机上网比例在高基数基础上进一步攀升,移动主场已经到来。

淘宝、京东、大众点评、美团、滴滴打车......从购物到社交,移动互联网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改变着我们身边早已熟悉的各种传统商业模式。如今,这种改变业已蔓延到房产领域。据相关数据统计,79%的移动互联网房产用户每天至少浏览一次房产类信息,浏览时间也由上下班、上厕所的碎片时间向睡觉前、中午休息等连续时间转变。尽管PC平台依然是用户获取房产信息最重要的渠道,但移动端的活跃表现已经在悄然改变人们获取信息的来源。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手机“踩盘”,对比各类房源

打开苹果的app store或者各安卓应用下载市场,输入“房产”关键词,你可以找到几十个、几百个甚至上千个和房产相关的APP。在大数据、微营销概念的大趋势下,众多房地产网站都迫不及待地投身到房产APP开发的大军当中。而纵观每年对国内房产类APP的测评调查,房天下APP的各项数据一直以来都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在各家房企、网站、中介平台都竞相角逐手机APP领域的情况下,房天下何以独占鳌头,在市场上保持活跃用户体量遥遥领先的优势地位?

创新,创新,还是创新。房天下在夯实找房、看房、买房等核心业务的基础上,不满足于传统,凭借成熟的运营体系、不断完备的服务和强大的技术支持,针对手机端特性不断追求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功能更新。

如新增“雷达找房”一键呼叫置业顾问、地图“画圈”等新功能;720°航拍、360°看房、置业直播,打破看房的时间空间限制等等......房天下APP还囊括了石家庄大量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团购报名、楼盘折扣、看房团、房价走势与评估、各种购房工具和家居装修等全流程服务。

房天下作为将互联网技术较早引入房地产行业的先行者,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的互联网化做出了艰辛的努力。从主动拥抱移动互联,到自我颠覆、锐意革新,逐渐形成了以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为基础的高性价比产品,尤其是针对千千万万的购房者,做了更深入的钻研与剖析。

房天下后台系统每天会产生14.2亿条用户行为,560万搜索量以及2232万条搜索关键词……巨网之下隐匿着庞大的购房行为轨迹。 通过大数据算法勾画人群画像,多维度打造产品矩阵,全面覆盖用户购房场景,为购房者提供差异化展示,提供更精准的服务,这也是为什么房天下APP使用率高的关键之一。

目前房天下APP每新增90个用户,日活同类型APP排,1.9亿APP装机量,每秒同时在线8100人,实力不容小觑。 

互联网世界,移动已成为营销主战场。海量信息碎片化,专一信息需求更加明确,垂直媒体始终给用户最想要的!买房卖房,上房天下就够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