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豚计划”报名启动】 小小海豚,泳往直前

房天下  2017-06-27 11:36

[摘要] 六七月的盛夏,是属于绿城小海豚们的主场,也是绿城·西山桃花源的欢乐盛会。绿城一年一度的“海豚计划”即将在石家庄上演首秀。

六七月的盛夏,是属于绿城小海豚们的主场16049元/平方米[桥西]主场0套在售,也是绿城·西山桃花源的欢乐盛会。绿城一年一度的“海豚计划”即将在石家庄上演首秀。

让住在绿城园区里的小业主都学会游泳,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绿城“海豚计划”就是源于宋卫平董事长这样一个朴素的心愿。

自2009年启动以来,绿城“海豚计划”已开展第9个年头,实施8年来的“海豚计划”,已让9万孩子学会了游泳、覆盖65个城市的130多个小区、累计投入超过1个亿,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影响力最深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

海豚计划”还获得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颁布的“中国在城市举办的青少儿免费游泳公益活动”荣誉证书。

“小海豚”们,快来游泳吧

6月20日起绿城·西山桃花源,面向全城招募5-18周岁孩童,免费学习游泳技能。专业的室内泳池、专业的游泳技能教学,长大后“小海豚”们就能和海洋里的海豚并肩游泳啦!

报名地址:

北国先天下14628元/平方米[长安]先天下26套在售一楼西北门入口处

咨询电话:

0311-86616666

名额有限,视报名情况,

开发商通知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