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万科石家庄首个项目全剧透!独家地块航拍曝光

房天下  2017-06-07 13:18

[摘要] 继6月2日正定新区土拍激战吸金42亿后, 6月9日,石家庄土地市场即将再次迎来一场重量级土地拍卖。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本次挂牌[2017]007-011号地块全部位于石家庄四个中心城区,总面积173140.81平方米(约259.71亩),总起始价为183200万元。挂牌时间为2017年5月26日9时至2017年6月9日14时30分。

继6月2日正定新区土拍激战吸金42亿后, 6月9日,石家庄土地市场即将再次迎来一场重量级土地拍卖。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本次挂牌[2017]007-011号地块全部位于石家庄四个中心城6827元/平方米[鹿泉]中心城0套在售,总面积173140.81平方米(约259.71亩),总起始价为183200万元。挂牌时间为2017年5月26日9时至2017年6月9日14时30分。

在众多地块中,位于桥西区的[2017]009号地块引人注目。自3月万科进驻石家庄以来,大家最为好奇的万科在石意向地块至此尘埃落定,即将正式亮相。据房天下消息得知,[2017]009号地块为润德天悦城后期地块,位于润德天悦城目前项目南侧留村的位置,这也是万科在石家庄确定下来的房地产项目。

地块详情:

[2017]007号地位于联盟路以南、西三庄旧村以西、西二环路以东;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土地面积6472.42平方米(约9.71亩);容积率≤2.5;起始价6300万元。

[2017]008号地位于解放大街以东、东风路以北、槐中路以南、槐安路以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土地面积22673.74平方米(约34.01亩);容积率≤2.78;起始价28600万元。

[2017]009号地位于107国道西、留村旧村南;土地用途为住宅和科教用地;土地面积53099.86平方米(含托幼用地2524.81平方米)(约79.65亩);住宅容积率≤3.4;起始价53700万元。该地块预计为润德天悦城项目用地。

[2017]010号地属于东三庄城中村改造,位于东三庄路以北、泰华西街以西、景秀路以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土地面积36953.09平方米(约55.43亩);容积率≤2.78;起始价44400万元。预计为弘石湾项目。

[2017]011号地位于建华北大街东、北宋路南、煤机街西、中山东路北;土地用途为商服和住宅用地土地面积53941.7平方米(约80.91亩);商服容积率为≤6.0;住宅容积率为≤3.21;起始价50200万元。预计项目为半岛国际·建华城市广场。

万科石门首秀细节再曝光 地块详情分析

一.新客站商圈形成过程中 区域发展潜力大

通过房天下全景航拍我们可以观察到,[2017]009号地块为一片大面积净地,属省会南部,位于胜利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南行3公里,向南延伸至南三环,在新客运站商圈辐射范围内。

点击查看润德天悦城航拍全景 上帝视角俯瞰[2017]009号地块

随着新客站南迁,不少楼盘在该区域选址,住宅项目增多的同时,商业配套也随之形成、完善。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省会新的居住、购物、娱乐休闲核心区域。

二、新胜利大街沿线+双地铁线 出行方便

[2017]009号地块位于胜利南大街(107国道)以西,仓丰路以南,目前有六条公交路线通行,公交3路、315路润德五金站下车,205路南位北口站下车,344路塔谈一区站下车即到。值得注意的是,在建中地铁2号线、规划中4号线均从项目经过。此外润德天悦城地处新火车站商圈,市内市外出行都不是问题。

[2017]009号地块卫星图

三、与润德天悦城相邻 教育资源齐全

[2017]009号地块位于润德天悦城建筑群南侧。众所 ,润德天悦城教育资源完善,项目已与石家庄二中和东风西路小学签约,建立的天悦国际学校占地200亩,是一所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在内的全程式综合学校。项目建成后,万科很可能与之进行资源共享。

双地铁、城市快速路、新客站商圈配套齐全等利好因素保证了万科石家庄项目的自身价值。

万科来了!房产大鳄助力产品升级

随着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价值的凸显,外来企业进驻石家庄的步伐明显加快,越来越多的外来房企布局石门。

品牌房企由于有总部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开发经验和成熟的产品设计,其引入石家庄的产品系列大多较为成熟,在同区域内品质过硬,也因此,带动石家庄房地产项目进入产品时代。而且,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不断规范,严查整顿的背景下,外来品牌房企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万科与石家庄之间的“绯闻”从未间断,可以看出市场对万科的呼声不小。在多次“乌龙”后,2017年3月15日,万科成立“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5天后再次注册“石家庄万科润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意味着万科在石家庄的项目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

 

万科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 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截至2015年底,已经进入中国大陆66个城市,发展形成金色系,紫系,翡翠系,城花系(万科城)等众多产品系列,各具特色。此次进驻石家庄,也让人们就“万科石家庄项目究竟归属哪个系列”掀起了新一轮猜想,而万科也将在此次拿地后公布这个问题答案及项目案名。

有人说,万科的进驻将会加速石家庄楼市发展进程,也有人说将为石家庄带来一次住宅变革。万科会对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又将在品牌房企大战中占据怎样的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