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藏龙镇首届“有氧乐跑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5-29 21:10

[摘要] 2017年藏龙镇•有氧乐跑赛于5月28日下午15点在藏龙镇—黄金寨原生态景区准时开跑。赛道全程4km,环绕麒麟山、藏龙镇,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饮水区、拍照留影区、更衣室、游戏区等多个功能区。

主题为2017年藏龙镇•有氧乐跑赛于5月28日下午15点在藏龙镇—黄金寨原生态景区准时开跑。赛道全程4km,环绕麒麟山、藏龙镇,活动现场设有休息区、饮水区、拍照留影区、更衣室、游戏区等多个功能区。途中设3个补给点余救护点,5个交通管制点。

活动当天共有300余人到场,200余名业主及客户参赛,其中业主为151人。在景区的山林道路中一起挥洒汗水,感受畅汗淋漓,尽情享受乐跑带来的快乐。

在乐跑正式开跑前,现场设置了许多区域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比如:拍照互动区、愤怒小鸟区、实景拼图区、风筝DIY等。

彩绘区涂鸦区:涂鸦分为两个区域,一个区域每个人都在乐跑主题涂鸦布上随意发挥,绘制出自己喜欢的颜色与形状。在众人的合作下,有氧乐跑主题涂鸦区绘制完成。另一个区域则手绘风筝,让自己的梦想飞向天空

同时,我们的舞台区也有精彩表演,舞台上的青春活力健美操教练,将所有人吸引到舞台区,活力舞动,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之后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舒展筋骨,做足热身准备。

16:00分,伴随着藏龙镇营销总监牛宽的发令枪鸣响,比赛正式开始。身穿黄色服装的参赛者陆续向“健康、友谊、快乐”的目标奔跑。

此外,为鼓励人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原设定三个奖项的基础上,主办方藏龙镇在颁奖现场为所以参赛者临时追加两个特别奖项。儿童奖与60岁老人拼搏奖。

乐跑是藏龙镇业主活动的一部分,今后我们将举办更多的业主活动,如“业主话剧节”、“邻里宴”让大家在参与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将小镇打造成“最有人情味的生活圈”、“没有陌生,心有所安,情有所归”人间桃源。

在所有参赛业主与健身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下,2017藏龙镇有氧乐跑圆满成功。未来,我们继续¬¬¬与乐跑相约!与小镇一同奔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