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郡绿都“浓情5月 粽情飘香”客户答谢活动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5-28 15:02

[摘要] 5月28日,高宏房地产在鲜知园农家乐为广大新老客户准备了一场轻松且欢乐的盛宴,随着一场精彩的开场舞,活动正式开始。

端午粽飘香,好事成双双。解开扎藤,剥开粽叶,心怀爱国诗人屈原,传递古传统,流露故乡情。借端午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市民对蓝郡绿都蓝郡绿都待定4.13红旗大街与南三环交口南行900米路西0311-85037222$0311-85037555的支持与厚爱,高宏房地产特别推出“浓情五月,粽情飘香”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蓝郡绿都4.13分

红旗大街与南三环交口南行900米路...
0311-85037222$0311-85037555
售完住宅鹿泉低密居所
待定

5月28日,高宏房地产在鲜知园农家乐为广大新老客户准备了一场轻松且欢乐的盛宴,随着一场精彩的开场舞,活动正式开始。

除了精彩的节目,项目也为嘉宾准备了空调、平板微波炉等精美大奖。

蓝郡绿都蓝郡绿都待定4.13红旗大街与南三环交口南行900米路西0311-85037222$0311-85037555项目位于红旗大街与南三环交口南行1800米,处于西南高教区板块、新火车站板块、西部山前生态新区板块三大板块交汇中心,项目的西侧为华银基业和北国奥特莱斯,南侧为石家庄碧桂园,东侧为万科住宅项目。而项目本身就处于这三大项目中心位置。周边拥有红旗大街、南二环、南三环、西三环等城市主干道,303、306路公交车小区门口,交通十分便利。 蓝郡绿都总占地120余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米,产品涵盖电梯洋房叠拼别墅等多样化产品,首期5栋小高层,1栋8层电梯洋房,2栋11层洋房和2栋12层洋房;蓝郡绿都整体以新中式设计风格,规划采取科学合理的人性化设计,容积率仅为不超1.9,建筑密度17%,绿地率35%,从而使住宅、居民、自然环境得到一个完美的统一,真正体现了天人合一的和谐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