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聚300城市领袖 共鉴"亲密5间"雍雅生活全城首开

房天下  2017-05-18 10:01

[摘要] 5月19日,300位城市领袖将于奥北公元齐聚一堂,共鉴260㎡“亲密5间”雍雅生活全城首开。

5月19日,300位城市领袖将于奥北公元齐聚一堂,共鉴260㎡“亲密5间”雍雅生活全城首开。

南海集团,16载峥嵘岁月,始终秉承“用心建筑生活”的企业宗旨,以实现财智人士人居理想而努力,取得拓疆16省20城的傲人业绩,精品项目遍布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洛阳、昆明、昆山、泉州、厦门、南宁、武汉、太原等省市,每次拓疆,都创造了一个个人居新高度。

省会石家庄,南海集团匠心打造出花香维也纳、美博城、公园首府18484元/平方米[裕华]公园首府76套在售•山水郡、盛世天骄19561元/平方米[新华]盛世天骄380套在售、奥北公元这些同时代省会人居新高度或商业典范的产品。奥北公元,集南海集团16年地产开发经验大成之作,以“全生命周期健康生活“理念,熔铸七载心血淬炼,一座醇熟的健康生活之城已于省会北拓重心版块——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完美呈现。3500户城市精英家庭兑享理想生活,近5万位尊崇业主悦享健康土地、周至配套、健康园林、尊贵服务所营造的荣耀生活,代表这个城市,成为丈量人居品质的新标尺。

如今,在16载辉煌业绩之上,在奥北公元七载醇熟高雅的生活品质之上,260㎡“亲密5间”城市大平层更以超越奥北公元众宅之巅的绝世之姿,即将揭开面纱。她将代表南海集团高品人居的全新高度,也将是城市领袖生活方式的新高度。

奥北公元260㎡“亲密5间”雍雅生活是一种怎样惬意的生活方式?她将如何演绎大家族的生活?她将如何以260㎡经济数据,给予大人物300㎡生活空间的奢适享受?她如何以超越主流别墅的空间尺度,却让家人之间的生活更亲密?她又将以怎样的生活理念,给予居家生活娱乐、休闲、聚会、健身、时尚等多重生活享受?

这个城市,期待这一刻已经很多年。城市领袖,期盼这一刻已经很久。

如今,这一刻终于不负万众期待到来——5月19日,300位城市领袖齐聚奥北公元,顶层见证奥北公元260㎡“亲密5间”大平层的全城首开,以真切实现城市领袖阶层高雅生活理想的优逸之姿,揭开省会高端人居新篇章!

400-890-0000转6644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