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石门会客厅——绿地•中山里招商说明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7-05-12 18:00

[摘要] 5月11日,河北省会首家民国风情特色商街——绿地•中山里招商说明会在万达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由此拉开了绿地•中山里招商的大幕。

5月11日,河北省会民国风情特色商街——绿地•中山里招商说明会在万达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由此拉开了绿地•中山里招商的大幕。

本次大会得到了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莅临本地大会的主要领导以及嘉宾有: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俞静女士、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周书存先生、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部长杨志国先生、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商业管理部负责人李薇女士、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商业管理部绿地•中山里项目负责人万湘泽女士、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商业管理部绿地•中山里项目商管经理戚晓飞先生、河北古司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鹏先生、河北古司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婷女士等,以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商户代表、品牌联盟商家、各大媒体代表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开启绿地•中山里发展新篇章的历史时刻。

首先,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商业管理部负责人李薇女士上台致词,讲述了绿地集团25年,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紧跟国家战略布局,通过创造更多优质项目来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和责任,以及中山里项目在石家庄历史、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社会形象。

李总强调:“绿地集团此次携手古司南,秉着城市发展的需要,与专业的商业公司齐心协力,精心打造石家庄城市新地标,商业新名片。进而,带动石家庄经济繁荣,为石家庄商业发展助力,助力石家庄创建文明城市的美好愿望。”

随后,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俞静女士上台致词,介绍了河北以及石家庄餐饮行业的发展与现状,着重介绍了本地特色美食及餐饮历史及由来,对一些本地老品牌遇到的外来连锁品牌的市场冲击与陈旧的经营现状的忧虑,以及对本地文化、餐饮与旅游结合,可为本地特色美食与餐饮品牌创造更优质的商业载体。中山里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更是给石家庄本地餐饮业增添了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对中山里这样有绿地集团品牌保障、有文化底蕴、有石门特色、有专业打造的优质商业街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此次商业合作开创石家庄餐饮业新格局,带动石家庄餐饮行业更好的发展,给予了更多的期盼。

会上,古司南公司董事长刘鹏先生对中山里项目做了详细讲解。绿地•中山里是绿地集团2017年重点打造的复古民国风情商街,地处石家庄极核中心区域。绿地•中山里作为省府民国风情特色商街,落成时就在石家庄引起了热烈反响,不少市民专门跑来看民国的老建筑,体验昔日的生活风情。

目前,绿地•中山里是省会城市级历史商街,16座百年独栋建筑,沿袭百年民国风情,青砖墨瓦,古色古香,文物级别建筑不可复制。依据《石家庄旅游十三五规划》,石家庄将努力打造为京津冀旅游目的地的“第三极”,而中山里是重点建设的“百年石门”品牌项目之一。在刚刚公布的《老火车站、解放广场及周边区域修建性详细规划》中,绿地•中山里就处于其核心区域范围内,对后期发展极为利好。

今后,绿地•中山里将与老火车站发展规划相契合,定位于石家庄文化产业、娱乐休闲、观光旅游综合文化历史娱乐街区,形成石家庄市中心旅游产业集群,并结合项目独特建筑风格,汇聚历史新传承、时尚新元素、文化新创意。既引入一些知名且高品质的老石门传统特色餐饮品牌和特色名吃,又引入潮流时尚国际化的胡桃里音乐酒馆、咖啡之翼等中西餐特色餐吧。同时引入文化创意合集,特色生活购物和小资情调相结合,丰富消费功能性,树立省会特色潮流风向标,全力打造石家庄的国际会客厅,未来更将成为全省文旅名片,吸引全球游客观光旅游。

大会现场,在众人见证下,古司南和意向商户代表签订合作协议,成为首批入驻中山里的商户。双方将就此展开合作,共谋发展、互惠共赢。古司南拥有众多异业联盟合作商家,包括但不限于高端汽车品牌、奢侈品、家居家具、酒店度假村、高端会员俱乐部、摄影、教育留学、医疗美容等多行业多品牌,此联盟优势也被众多企业所认同。此次古司南与河北惠通陆华路虎捷豹世家、河北射击俱乐部、仕弗瑞骑士院宝骏马术俱乐部、你好宝贝韩国儿童映画社、美吉姆等联盟商家签署联盟战略合作书,将在各领域展开深入的异业合作,共同打造中山里的商业蓝图。古司南与河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MF102.4《一路畅听》栏目、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2017》栏目、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FM100.9《吃在石家庄》栏目等省市重量级媒体及栏目签订媒体战略合作书,共同开启石家庄历史、文化、美食传播新篇章。

在各位领导、全场媒体、以及各品牌商家领导的见证下,绿地•中山里民国风情商街招商说明会圆满落幕。期待石门会客厅完美绽放,共叙精彩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