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五一欢乐购”房展会狂欢3天惊艳全城

房天下  2017-05-01 11:41

[摘要] 房天下五一欢乐购房展会如期开幕,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前来咨询、选购。本次房展会由房天下主办,云集14个品质楼盘参展,并有激情热舞、美女巡游、玩偶互动、小丑狂欢、游戏互动、超级大奖1元精装房租住权大奖抽取等众多精彩环节。

房天下五一欢乐购房展会如期开幕,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前来咨询、选购。本次房展会由房天下主办,云集14个品质楼盘参展,它们是保利地产、绿城西山桃花源、绿地中山公馆、林荫大院、天洲集团、奥北公元、盛邦大都会、国金中心、新源蜂巢、未来时间、汇君城汇君城15000元/平方米起3.78石清路88号400-176-0760 转 668067百岛绿城百岛绿城待定4.03植物园街与古城西路交叉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622017。包含了石家庄市区主要的大房企品质楼盘,很多来宾驻足并对项目进行了深入咨询。

五一欢乐购

五一欢乐购

热盘云集

五一欢乐购

 五一欢乐购

精彩项目推介

随机采访了两位来这里游玩的咨询者他们表示,以前就很想去售楼部了解一些靠谱楼盘,但是没有时间去各个售楼部转,这次来到房展会现场可以一下子了解这么多项目确实很方便,并对汇君城汇君城15000元/平方米起3.78石清路88号400-176-0760 转 668067的洋房产品很感兴趣,下周将去项目地实地考察做最终定夺。

五一欢乐购

购房者仔细咨询项目

此次房天下举办的五一欢乐购活动不只楼盘展示这么简单!更有一系列精彩好玩的歌舞表演和互动游戏,真的是让大家五一狂欢嗨起来!五一这三天接连上演激情热舞、美女巡游、玩偶互动、小丑狂欢、游戏互动、超级大奖1元精装房租住权大奖抽取等众多精彩环节。让大家真正享受一个欢乐的五一假期!

五一欢乐购

五一欢乐购

游戏互动全民参与

五一欢乐购

玩偶互动人气爆棚

五一欢乐购

小丑狂欢欢笑连连

五一欢乐购

cosplay气球派送

本次房展会期间还进行了“1元住新房”第二季第二套真房源现场抽取活动,这套由房天下提供的绿地中山公馆的精装公寓最终被石家庄的冯女士抽得!冯女士表示从来都没觉得自己能够中奖,因为一直以来都对这种抽奖活动表示怀疑,没想到房天下真的是良心企业,提供的都是真实房源,能获得租金这么便宜的精装公寓租住权真是太开心了!

五一欢乐购

五一欢乐购

现场报名盛况

五一欢乐购

五一欢乐购

石家庄新房集团策划与客服总监田晓菲女士为1元租房大奖得主颁奖

在此次房展会上众多观众驻足房天下展会现场了解项目咨询,观看精彩节目表演。还有不少观众扫码得到精美扇子,参与互动游戏获得可爱玩偶!这个五一假期来房天下五一欢乐购房展会真是赚了!

五一欢乐购

五一欢乐购

热辣歌舞表演

五一欢乐购

扫码送好礼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是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公司,覆盖642个城市,业务涉及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金融等,一直带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行业的互联网创新,引领着房地产互联网化的不断前行!房天下有句响亮的标语,就是房天下,买房卖房大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