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食节今日火爆开宴美食客云集奥北商街

房天下   2017-04-27 14:04

[摘要] 艳阳高照,天朗气清,2017石家庄首届(全球)美食狂欢节今日在奥北商街“开宴”,让你充分体味生活,领略万国风情的美食文化!

艳阳高照,天朗气清,2017石家庄首届(全球)美食狂欢节今日在奥北商街“开宴”,让你充分体味生活,领略万国风情的美食文化!

从奥北公元社区进入,首先进入视野的是如画的美景,在品尝美食之前,奥北公元这集萃世界景致的园林作为“佐餐”,给吃货们陶冶下性情、开开胃。

沿着奥北公元社区林荫大道南行,还没走到美食节现场,空气中弥漫着的各种美食的香味,就已经让人垂涎三尺了。

看着这美食,是不是有一种忍不住想大快朵颐的冲动?冲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来现场品尝一下吧~~~~

“民以食为天”,古人诚不欺吾。美食节真是男女老少齐动员,现场人头攒动,各种美食尽解馋。人们分拨聚集在自己喜欢的美食之前,很多热门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参展商们忙得不亦乐乎。人们争相购买、品尝,互相交流的“吃货”更无处不在。“来趟美食节,英国、印度、泰国等特色小吃能吃遍,是不虚此行!”一位资深吃货由衷感叹。

美食节除了让吃货们大过嘴瘾之外,更令奥北商街的商家们经营火爆。来自全城的美食家齐聚奥北商街,领略省会新一代商街所带来的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此次美食节在奥北商街举办,也正昭示了奥北商街的魅力,商街由南海集团专业团队统一招商运营和管理,进行科学的业态配比,为商户的后期经营保驾护航。一期火爆经营已满一周年,二期开街在即,临街产权现铺,入手即。

4月27-5月2日,奥北商街,美食每天与你见。放下压力,走出家门,享受小假期的放纵,乐享美食中的艺术,品味美食,放松心情,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乐趣与欢乐。与此同时4月29日-5月1日奥北投资置业节盛情启幕,实景现房、临街金铺钜惠全城。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64488

售楼地址: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东行200米路南


奥北公元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