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一小区遭堵门俩月 业主叫苦

石家庄新闻网  2017-04-27 07:03

[摘要] 新房交钥匙本是件喜事,可保定市隶都景苑小区业主王先生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所在的C1楼栋,唯一的出入口至今已经被堵俩月了。眼瞅着到了最佳装修季节,但因门口被堵车辆无法进入,只能天天心焦的苦等。

新房交钥匙本是件喜事,可保定市隶都景苑小区业主王先生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所在的C1楼栋,的出入口至今已经被堵俩月了。眼瞅着到了装修季节,但因门口被堵车辆无法进入,只能天天心焦的苦等。

据王先生介绍,几年前他在隶都景苑小区C1楼栋买下一套房子。去年年底,他从开发商手里领到了新房钥匙。本打算开春后装修,但春节后他去看新房时,发现C1楼栋的出入口,被一辆车给横着挡住了。当时他还埋怨谁停车这么没眼力,后来才知道,是小区内道路的施工方,故意用车把出入口给挡上了。原因是小区内道路施工方与开发商存在债务纠纷,一直得不到解决。更没料到的是,门口一堵就是两个多月,至今天天有车在门口堵着。眼看到了装修期,但因装修材料运不进来,没有装修公司敢接单。据王先生介绍,C1楼栋共有200来户业主

4月26日,记者联系上堵门方即该小区的道路施工方。负责人周先生大吐苦水,表示自己用车堵门也是被逼无奈之举。据周先生介绍,他带着30多位农民工,给隶都景苑小区内建设道路等零活。但活干完后,有50多万元工程款开发商却一直拖着不给,从2013年一直拖欠到了现在。逢年过节,家里全是找上门来要工钱的农民工,他的日子都过不下去了,现在靠跑滴滴车维持生活。为了讨要50多万元工程款,他想尽了所有办法,但仍然无解。他被逼无奈才选择了用车堵门这个下策。

王先生说,施工方被长期欠账的遭遇,他能理解并同情。可冤有头债有主,开发商与施工方有债务纠纷,为何受伤的却是无辜的业主呢?据了解,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协调开发商与施工方债务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