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声明!石家庄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醒客户谨防上当受骗

房天下  2017-04-20 16:36

[摘要] 富力城项目尚未入市,已备受广大客户的关注,但是近期却出现了不法单位和个人冒充项目名义,发布虚假广告宣传,向客户销售石家庄富力城项目,意图骗取钱财。对此,石家庄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出郑重声明!

石家庄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项目为高新区城改盘,项目为富力集团开发,现已获三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证、建筑规划许可证,暂未动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临近在建地铁三号线,周边交通便捷。

项目尚未入市,已备受广大客户的关注,但是近期却出现了不法单位和个人冒充项目名义,发布虚假广告宣传,向客户销售石家庄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项目,意图骗取钱财。对此,石家庄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出郑重声明!

富力城

2013年9月17日,富力(北京)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石家庄市燕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亚太大酒店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投资建设石家庄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项目,这也是富力地产在石家庄的首次亮相,它的到来,无疑给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富力

石家庄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为南豆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昆仑大街以东、太行大街以西、学苑路以南、南二环东延线以北区域,临近地铁3号线及6号线,规划路网完善,交通便利。

富力

石家庄富力城富力城待定4.13东至太行大街、西至昆仑大街、南至南二环东延线、北至学苑路0311-85617777$186-33022691项目的规划颇令人期待:整体占地1200亩,是集住宅、商业、高端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项目富力城项目分为多期开发,一期总占地约184亩,建面约29万㎡,规划业态为商业综合体、文体中心、幼儿园、高层洋房等,打造高品质的人居生活新典范。

项目目前已经获得了三个证件,即:土地证和两个规划证。预计今年将集中亮相,释放富力地产的强大实力,请各位购房者耐心等待,提高判断力,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