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心之上石门归来"绿地·中山里 中国历史文化名街全球亮相!

房天下   2017-04-19 20:32

[摘要] 4月19日,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绿地·中山里全球发布会,在希尔顿大酒店盛大举办。三楼昆仑厅人头攒动,据统计约有近千人到场观摩,更吸引了全市媒体到场采访,场面十分火爆。

4月19日,中国历史文化名街——绿地·中山里全球发布会,在希尔顿大酒店盛大举办。三楼昆仑厅人头攒动,据统计约有近千人到场观摩,更吸引了全市媒体到场采访,场面十分火爆。

全城期待的百年老街民生路,终于在绿地集团的打造下繁华新生。首次发布会备受省会领导的瞩目,吸引了全城关注。多位重量级领导莅临现场,商业精英、文化学者齐聚,座无虚席,盛况空前。绿地·中山里的启幕,是石家庄历史保护区的创新性传承,是省府商业的一场划时代的颠覆性革命,也是绿地商业拓展的又一传奇。

万众瞩目 嘉宾齐聚 共鉴百年石门

随着老人揭开古董摄像机,石门印记的视频缓缓播放,令现场千人共回石门记忆,发布会在这特殊的开场里拉开帷幕。莅临发布会现场各级领导有: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孙瑞峰;石家庄市桥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军;石家庄市桥西区东华办事处书记张岩;河北省住宅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彦峰;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献元等,还有绿地集团京津冀房地产事业部河北区域公司总经理王立生;绿地集团京津冀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孙光正,绿地集团京津冀房地产事业部商业管理部总经理李薇等各位领导悉数到达现场,在媒体和城市精英商业的共同见证下,中山里正式启动,城市历史从此翻起新篇章。

绿地力量 城变中国 中心之上 石门归来

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河北区域公司总经理王总登台发言,讲述了绿地集团布局京津冀战略的必要性,及对石家庄商业发展的看法和中山里特色商街的独特性。王总强调:“绿地集团,坚持中国城市文化传承的社会责任,让这条浓缩了石家庄历史文化的老街,重新焕发新生,同时,绿地集团25年运营全球10国100城的经验,给予石家庄一座崭新的世界地标,与城市携手共创国际大都市”。未来,中山里将与老火车站,大石桥及纪念碑等城市历史旅游景点,联合打造成石家庄市中心旅游产业集群,成为省府石家庄文旅新名片。

恢宏民国情景设计 无与伦比的穿越盛宴

全球发布会上,大型民国街景复原和气势恢宏的巨幕舞台,为所有人打造了一场前所未见的民国穿越盛宴。彰显着绿地集团世界500强实力和中山里商街与众不同的历史文化积淀。

签到墙前两侧的民国店铺,引来众多目光,石家庄邮局、捏糖人老铺、知名百老汇、复古文艺咖啡馆、青砖老街……古今交汇,时尚中渗透着石门百年的人文底蕴,展现了中山里的前世今生和未来。

创意情景舞蹈让全场感受到老街的时尚魅力,堪比奢侈品大秀的——旗袍秀,中西结合的服饰设计,不仅展现了民国风情,更表达了新东方时尚。完美的诠释了绿地·中山里“”老街里的新时尚“”的商业定位。

省府民国风情商街 携手高端品牌强强共赢

发布会现场,在众人见证下,绿地集团与河北古司南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同时与绿地集团合作多年的诸多高端品牌商家代表悉数亮相,慷概激昂的讲述了他们与绿地合作及世界500强实力护航的信心。

整个发布会的高潮——绿地·中山里全球启动仪式,众领导齐聚共同见证,绿地·中山里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正式启动,作为省府民国风情商街,百年建筑群和黄金十字街区组成情景式特色步行街,未来将聚集众多创意文化品牌、高端品牌及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力造城央特色新消费地。

唯美亮灯仪式 点亮古色古香老街

下午18:30,领导及全场嘉宾坐上省会特色铛铛车,来到中山里。绿地集团领导及政府人士亲自走上舞台揭开幕布,点亮整条青砖老街,邀众人夜游观赏,体验中山里之美。古街灯火璀璨,橱窗通明,百年前的民国街景唯美呈献,恍如穿越,在观赏中,整场盛大的发布会宣告完美落幕。

更值得期待的是,绿地·中山里将在4月22日——23日(本周六、日)举办穿越民国之旅创意系列活动,届时将带您重温民国风情,体验穿越交易乐趣,观赏老建筑内百万蝴蝶起舞的奇景,诚邀全城参观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