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省直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取支付物业费

石家庄新闻网   2017-04-13 07:03

[摘要] 省直住房公积金除了提取用来还房贷之外,还可以用来支付物业费啦。

省直住房公积金除了提取用来还房贷之外,还可以用来支付物业费啦。

昨日记者从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贯彻省委、省政府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精神,省直住房公积金已经开展提取公积金支付2017年度物业费业务。符合条件的职工可及时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

按照规定,在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均可申请办理提取公积金支付2017年度物业费的业务。提取的额度是:参照石家庄市现行物业费水平和普通住房面积标准,暂按2117元/人/年提取;首次提取时可每人提取住房公积金8468元,用于支付2014-2017年四个年度的物业费;已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2014、2015、2016年度物业费的职工,可每人提取住房公积金2117元,用于支付2017年度的物业费。

央行发文严控房贷比

近日,央行加急下发了《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信贷政策工作的意见》,其中包括了银行适度调整房贷的内容。具体而言,要加强对商业银行窗口指导,督促其优化信贷结构,合理控制房贷比和增速等。

记者从国有大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了解到,不同地区、不同类型的银行对于住房贷款都采取了有针对性的限制措施。据悉,已经有16家银行取消了此前首套房贷款9折利率优惠,按照95折执行。这16家银行不仅包括中、农、工、建、交五大国有银行,还包括了中信、招商、民生、浦发、兴业、光大、华夏银行、邮储银行等。

而就在近日举行的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期间,中国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采取差别化的信贷政策,对一些房价过热的城市,要采取审慎的房贷政策;对一些有去库存需求的三四线城市,还是会给予必要的信贷支持。他强调,对一些基本的刚性住房需求、改善性住房需求、包括城镇化过程中产生的住房需要,都需要支持;对于投机性的、炒房的需要则不予支持。

宋村改造“尘埃落定”

自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石家庄市东南片区重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公告》以来,规划范围内涉及的十个城中村中,已有多个大品牌房企入驻开发。恒大地产、融创中国等排名前十的房企入驻东许营改造和贾村改造,南焦改造和赵卜口改造也被本土知名房企中宏地产和众美地产开发。位于东南二环交口处的宋村改造,也在近日迎来了利好消息。据悉,宋村改造已被石家庄本土知名房企卓达集团拿下,未来将建设占地2800亩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