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荣盛华府商业规划全曝光:含11万平商业 1栋130米高酒店综合楼 6栋办公楼

房天下   2017-03-28 11:35

[摘要] 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荣盛华府两宗商业地块的规划,规划图显示,该公示地块为荣盛华府项目商业部分荣盛中心的地块规划。根据规划,荣盛中心位于纺织街以东,国棉路以南,体育大街以西,和平路以北,项目中间被育才街分为东西两部分。

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3.85体育北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0311-89216666两宗商业地块的规划,分别为《关于荣盛华府(棉三)荣盛中心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和《关于荣盛华府二期荣盛中心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项目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规划图显示,该公示地块为荣盛华府项目商业部分荣盛中心的地块规划。根据规划,荣盛中心位于纺织街以东,国棉路以南,体育大街以西,和平路以北,项目中间被育才街分为东西两部分,由六栋办公楼、一栋酒店综合楼、和商业组成。

荣盛华府 3.85分

体育北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行500米...
0311-89216666
售完住宅长安
待定

荣盛华府

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3.85体育北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0311-89216666(棉三)荣盛中心项目规划图中显示,该项目设计规划1-4#共4栋栋办公楼、1座购物中心,其中1#办公楼为23F,临近纺织街;4#办公楼为21F,临近育才街;2、3#办公楼临近和平路;购物中心层高为5F,中间设室内步行街。

荣盛华府

从棉三经济指标中可以看出,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3.85体育北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0311-89216666商业总用地面积3.42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3.0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370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5.9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占5.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390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占0.63万平方米。绿地率20%,机动车停车位全部为地下,共1587个;非机动车停车位5215个,其中地上948个,地下4267个。

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公布的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3.85体育北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0311-89216666另一宗商业地块规划《关于荣盛华府二期荣盛中心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通告中显示,该项目位于育才街东、体育大街西、国棉路南、和平路北。

荣盛华府

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3.85体育北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0311-89216666二期荣盛中心项目规划图中显示,该项目设计规划5#和6#共2栋栋办公楼,层高为24F,和一栋酒店综合楼,层高为35F,总高度130米;另外位于地块中心地带环绕6#办公楼周边建设一栋4F的商业,和临近国棉路建设一栋3F的商业,两栋商业楼之间规划为步行街。

荣盛华府

从棉三经济指标中可以看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35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2.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77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7.2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占3.3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53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占1.19万平方米;酒店综合楼130万平方米。绿地率20%,机动车停车位全部为地下,共141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4077个,其中地上674个,地下3403个。

据房天下了解,此前,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3.85体育北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行500米路北0311-89216666住宅规划在2016年11月份已经公示,通告中显示荣盛华府住宅共分为A、B、C、D四个地块,规划建设46栋住宅楼。其中,A区住宅11栋,B区住宅10栋,C区住宅19栋,D区住宅6栋。此外,荣盛华府二期还配建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而此次公示的为荣盛华府商业部分的规划,在二期所打造的7号楼酒店综合楼,层高为130米,未来或将成为长安区新地标

——推荐阅读——

石家庄第二座万达广场规划曝光:总建面23.39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