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浅语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限购首周热搜榜遭遇大洗牌 购买力外溢成定局

浅语 2017-03-27 16:30:37

过去的一周,对于石家庄的筒子们可以说是不寻常的,伴随着3月17日晚,政府连夜出台《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一直被人们猜来猜去的“限购令”正式面世,一石激起千层浪,楼市热议四起,众说纷纭。限购限贷周,楼市都有哪些信号发出?

万元.jpg

新三区或迎楼市春天 4宗地出让

对于只限市内五区的“限购令”来说,圈内圈外都在说新三区成直接受益者,限购之下鹿泉土地市场受热,上周鹿泉再次进行了土地释放,共四宗地进行拍卖并顺利出让,笔者算了一下出让价,总溢价达2325万,更有人们关注的万合名著二期、慧昌海山湖二期和大尚华府纷纷成功补证。

1.jpg

新三区某盘售楼部实景图

热盘榜遭遇大洗牌 14大盘房价进行调价

不止鹿泉土地受热,新三区和正定项目也要火?!据笔者观察发现,在一周的热盘榜单中,本周出现了一新状况,新三区+正定的6大项目纷纷挤进热盘top10的排行中。其中鹿泉区的和园和栾城区的智高常春藤两个项目,虽未正式对外销售,也毫不影响购房者的关注。新三区+正定项目受热一部分原因是限购令,另外一大原因就是主城区的高房价,让我们这些刚需一族不得不转向三环。据笔者不完全了解,上周就有14盘进行了调价,调价幅度不一,稳中有升。如此看来,限购之后房价的走向如何还有待时间去证实。

360截图20170327162212759.jpg


数据来源:石家庄房天下一周楼市情报站第82期

上周石家庄房地产限购限贷并非焦点,那个传了一年又一年的“万科来石”终于成真了,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总经理也已抵达石家庄,看来庄里楼市声响不断,边听边看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