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新区一块净地规划曝光 投资5亿将建7栋住宅

房天下  2017-03-24 10:30

[摘要] 3月22日,石家庄高新区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河北生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海盛景三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公示显示,建设项目为东海盛景三期项目,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河北生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为5亿,项目位于漓江道以南,昆仑大街以西,万泉道以北,北豆村土地以东;属于新建项目。

3月22日,石家庄高新区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河北生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海盛景三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公示显示,建设项目为东海盛景三期项目,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河北生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为5亿,项目位于漓江道以南,昆仑大街以西,万泉道以北,北豆村土地以东;属于新建项目,预计投产日期2018年12月。

东海盛景

项目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一览表中显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0975平方米(约合76.46亩),总建筑面积为94124.07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67762.5平方米,住宅楼面积65082.86平方米,住宅地下室10311.42平方米,配套公建2679.64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16050.15平方米,容积率2.50,绿地率35%,住宅户数678户,可容纳人口2170人,机动车停车位700个(包括地上停车位20个和地下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1326个。

东海盛景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一览表中显示,项目规划建设3栋7层住宅楼、2栋8层住宅楼、2栋25层住宅楼、1栋3层的配套公建;其中1#—3#住宅楼为7层,4#、5#住宅楼为8层,6#、7#住宅楼为25层,8#为3层的配套公建。

东海盛景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河北生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自然人股东为任楚,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服务;公司是2017年1月12日成立的新公司。据房天下了解,此次公示中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0975平方米(约合76.46亩),计容用地面积27105平方米(约合40.66亩),由此可以推断,东海盛景三期项目就是1月20号土地挂牌出让活动中的[2016]106号地块,现场经过26轮竞拍,由任楚以24100万元竞得。点击查看土拍详情:高新区住宅用地引发26轮竞拍 天山世界之门成功拿地

东海盛景

生万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