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吐槽君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秘闻!万科入驻石家庄 意向地块已经确定!

楼市吐槽君 2017-03-20 11:30:39

万科与石家庄的绯闻传了不知道多少年,但最终都未能真正进驻。不过这次万科真的来了。据获悉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经正式注册成立。

从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信息上可以看到,公司类型为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为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成立时间为2017年3月15日,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屋租赁,建材、工艺美术品的销售。

从主要人员信息中可以看到,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刘肖,监事为张周周,两位董事分别为刘育民和辛增亮,其中辛增亮还同时担任总经理一职。根据公开资料,刘肖现为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北京公司总经理。

而在石家庄万科总经理辛增亮的个人微博介绍中的职位仍然是太原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其发布的微博显示,辛增亮已经抵达石家庄,并且在3月15日完成了一个里程碑式的大事,甚至还饶有兴趣的完成了首次庄里公园跑。从时间上看,这一里程碑的大事似乎就是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据业内人士爆料,万科此次在石家庄的拿地形式为股权转让和招拍挂两种形式,未来开发的产品类型为精装中高产品,符合万科一向的产品定位。

而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万科在石家庄是否已经有了意向的地块,为此,吐槽君也多方打听,得知小道消息——万科在石家庄的房地产项目已经确定啦!目前得知的意向地块很有可能为润德天悦城后期地块,位置大概在润德天悦城目前项目的南侧,留村的位置

QQ截图20170320112929.jpg

更多爆料,期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