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德贤公馆 匠铸德贤公馆耀世加推

房天下  2017-03-10 10:08

[摘要] 燕赵期待,众望所盼,中冶·德贤公馆1#、2#、6#楼五证齐全,3月13日即将盛大开盘,全景观楼座,尊席献世。

燕赵期待,众望所盼,中冶·德贤公馆1#、2#、6#楼五证齐全,3月13日即将盛大开盘,全景观楼座,尊席献世。

对于中冶·德贤公馆,很多关注的业主纷纷表示,中意的原因在于品牌的信赖度与居住的舒适度的期许。“中冶置业这种责任央企,综合实力肯定是有十分的保障;中冶·德贤公馆属于中冶置业产品系中为高端的产品,无论是从产品设计、园林景观、金钥匙国际物业、智能配套以及自身的40万方商业配套等方面,都将在保证精工品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生活的质量。”中冶·德贤公馆,此次推出123—165㎡的典藏雅居10509元/平方米[长安]雅居2套在售,为此面积段后三栋,以精品献礼生活。

德贤之境悦享生活

打造舒适人居,惬意纵享生活,中冶·德贤公馆从产品的雕琢方面,极尽所能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塑造燕赵人居新封面。邀请国际知名的UA设计团队,呈现全方面的场景化生活空间。大开间宽厅,容纳下阖家的欢愉;私密卧室空间,双套房设计,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多功能的世界,妆点主人的生活;特设景观厨房,从中餐的美味到美景的情调,调和其中,尽情品味生活的甜美。

具备国家一级物业资格的中冶物业,联袂金钥匙国际物业联盟,以“满意与惊喜”为出发点,打造7*24的全天候服务体系,五十余种服务细节,从室内的安全防护,到园林内的红外线监控,真正实现全方位、全系统的呵护模式,并且纳入享誉国内外的管家式物业服务水准,只为匹配业主身份,营造尊荣的体验。让一切归家之礼,真切体现德贤生活之美。

前沿之境 科技绿意

“通过科技引领,实现绿色环保”一直以来作为中冶·德贤公馆坚持绿色开发的品牌理念,以同步京津高端人居为蓝本,打造大面宽、短进深,光照强,布局合理的生活空间的同时,特别融入“全屋新风除净化系统、中央除尘系统、中央空调”三大系统,“智能楼宇对讲、智能报警、智能背景音乐、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智能窗帘”五大家居系统,全面的提升生活品质,呈现舒适惬意的生活居所。

众望翘盼 盛世开盘

纯大宅私密社区,四百余套珍稀空间,荣耀献世,恭迎中冶·德贤公馆业主归家。

1#、2#、6#楼座VIP卡办理倒计时!

3月13日盛大启幕 诚邀品鉴!

尊享热线:400—890—0000转8331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