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石家庄推介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7-03-03 21:32

[摘要] 宜居天山海世界,共赢银川发展未来——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石家庄推介会成功举办。

3月1日-3日,银川广受关注的宜居投资项目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在石家庄举办了隆重的产品推介会,为期3天的时间内,在天山集团及海世界品牌的号召之下,数百位天山集团忠实客户来到推介会现场,共赴一场创赢银川的财富盛宴。

1

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石家庄推介会到场嘉宾

海世界掀投资热潮,宜居银川火热进行中

本次产品推介会在天山•熙湖、天山•九峯等多个石家庄代表性住宅举行,场场爆满的人气,不仅体现出天山集团的品牌影响力,更凸显出天山海世界品牌在石家庄人心目中的成功印象。在推介会现场,通过主办方负责人的详尽解读,以及项目宣传片的展示,让人们更加充分地感受到银川发展前景、滨河新区核心占位、海世界的实力升级、小投资创赢未来的机遇,而石家庄天山海世界十几年来的成功运营,更是为现场嘉宾们增加了信心砝码。

会上嘉宾们通过提问的方式,与主办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共议银川滨河新区发展形势与海世界未来规划。天山西北集团的负责人在推介会的发言中表示,2016年9月,在国家全域旅游推进会上,宁夏被授予继海南之后第二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加上国家的一带一路政策,未来银川将在旅游与建设上获得长足的发展,因此出于对国家政策和形势的准确判断,天山集团与银川市政府联手,携旗下天山海世界、天山熙湖、天骥航空、中产联四大产业全面进军银川,为更多的人宜居银川、创富银川提供机遇。

2

许总发表讲话

3

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销售经理做项目介绍

45万㎡水上娱乐度假天堂,海世界品牌再升级

天山海世界作为中国文旅地产的标杆之作,多年来成功运作于石家庄、天津两大城市,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每年带来百万人次的游客,已成为所在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在推介会现场,通过大屏幕的展示,将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布局银川的规划与业态有力展现出来。这座45万㎡水上娱乐度假天堂,将依照国家AAAAA级景区标准,精心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水上旅游度假区,涵盖海世界戏水乐园、巨型环球影城、高端酒店办公、庭院式别墅等多种业态,推动滨河新区发展升级,以及银川从水上游玩到国际性水上度假的本质性转变。

同时,作为价格洼地、价值高地的投资产品,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率先推出酒店式观景公寓,5.5米超标准层高、LOFT户型设计等价值,让现场嘉宾称赞不已,不仅能够实现宜居银川的梦想,更将以小成本赢占滨河新区的无限未来。

4

项目简介

6

区位介绍

经过为期3天的产品推介会,进一步确立了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的投资价值,并且借势天山集团在京津冀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天山布局中国、占位西北的成功举措,在整个京津冀区域掀起了投资银川天山海世界的热潮。旗下30-90㎡酒店式观景公寓正于石家庄、银川两地火爆预约中,欢迎咨询0951-60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