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安县多位村民托“神通”女买房被骗

石家庄新闻网  2017-02-25 07:03

[摘要] 据李先生反映,当地农村小伙子找对象比较困难,不仅要有存款,还要买车、买房等。去年11月份,他到成安县城为儿子挑选婚房,可是不是地段不合适,就是价位不满意。

据李先生反映,当地农村小伙子找对象比较困难,不仅要有存款,还要买车、买房等。去年11月份,他到成安县城为儿子挑选婚房,可是不是地段不合适,就是价位不满意。

后来,李先生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神通广大”的秦姓女子,在城区即将竣工的“大树湾小区”三期高层住宅楼,挑选了一套128平方米的住房,价格是每平方米3100元,需要首付19.5万元。

因为秦女士承诺两个星期内即可领到新房钥匙,再加上急着给儿子办婚事,李先生不假思索将19.5万元如数打到了秦女士指定的银行卡上。这些钱除了李先生自己辛苦积攒下来的积蓄外,还有8万多元的借款和贷款。

交完钱后,李先生左等右等也没有盼来新房消息,每次打电话咨询情况,秦女士总是以种种理由搪塞。眼看儿子的婚事就要泡汤,他只好苦苦相求退还房款,秦女士每次答复都是“改天再说……”

李女士来自成安县漳河店镇,早在2015年10月份就交给了秦女士11.3万元购房款,选择的住房也是“大树湾小区”三期高层住宅楼。如今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时间,她还从来没见过自己的新房究竟是什么模样。目前仅讨回一万元。

据这些购房者透露,他们几乎全部来自成安县农村,不惜一切代价在县城购房主要用于子女结婚和上学。经初步统计,至少有20多人将购房款交给了那位秦女士,有的多达20余万元,少的9万元。

那么,秦女士收了这么多人的钱,为何不能按时交房呢?其所在单位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秦女士系正式职工,目前请了病假没有上班,她的“所作所为”属于个人行为,与单位没有任何关系。

昨日上午,成安县公安局刑警队办案民警表示,他们根据一些购房者提供的证据和资料,已决定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