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情人节石家庄地市"开市":8宗地块成功出让 1宗流拍

房天下  2017-02-14 17:42

[摘要] 2月14日,石家庄土地市场公开出让地块编号为[2016]110-118号的9宗地块,总面积合计369413.5平方米(约合554.12亩)。其中[2016]110-117号8宗地底价成交,编号为[2016]118号的1宗地块流拍。

2月14日,石家庄土地市场公开出让地块编号为[2016]110-118号的9宗地块,总面积合计369413.5平方米(约合554.12亩)。其中[2016]110-117号8宗地底价成交,编号为[2016]118号的1宗地块流拍。

据悉,今天拍出的8宗地块包括6宗地城中村改造项目、1宗旧城改造项目和一宗净地。

净地[2016]112号地块被石家庄弘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而据了解,该地块已被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定向北京融创建设房地产有限公司。从当前资料获知,该地块所在地曾建设的项目为弘城国际。

另一宗未拍出的编号[2016]118号地块,目前在建项目为公园城。关于公园城项目,国土局负责人表示,这次公园城是流拍了,开发企业也没有缴纳保证金,对于下次是否再次挂牌,这个要分析其原因和关系,再次决定是否再次挂牌。

从去年石家庄开展楼市整顿以后,不少项目因证件不全被迫停工整顿,补证成了年末不少项目的重点工作。从拿地速度来看,去年年末到现在,石家庄招拍挂速度明显加快,多数地块在挂牌月余就进行拍卖。

据了解,此次出让的9宗地块于1月6日挂牌,挂牌仅一月有余。而在此之前拍出的多宗地块也均是挂牌月余就完成拍卖。

地块详情:

[2016]110号地位于“槐安西路以北,水岸星城以东”,起始价为24600万元(2.46亿),属于翁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终被石家庄德诚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在建项目为众诚五福苑;

[2016]111号地位于“变电街以东,天翼路以南,东方国际服装中心院以北”,起始价为4600万元(2.46亿),属于西三庄城中村改造的一部分,终被河北润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在建项目为祥云岸芷汀兰,;

[2016]112号地位于“京珠西街以西,槐安路以南,东二环以东,东岗路以北”,起始价为66200万元(6.62亿),终被石家庄弘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该地块已纳入专项整治;

[2016]113号地位于“汇宁街以西,南二环以南,红旗大街以东、汇锦路以北”,起始价为40100万元(4.01亿),属于东五里城中村改造的7号地块,该楼盘被纳入专项整治补证项目,目前在建项目是由河北利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盈大琅樾,;

[2016]114号地位于“青园街以西,东岗路以北”,起始价为9200万元(0.92亿),终被石家庄市聚合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在建项目为东岗怡园商服项目;

[2016]115号地位于“西二环以西,新石北路以北”, 起始价为11860万元(1.186亿),属于振四街改造,终被河北鼎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在建项目为拉斐小镇,;

[2016]116号地位于“高华路以南、柏林南路以北、华林一期住宅小区以东、规划路以西”,起始价为11860万元(1.186亿),属于柏林庄城中村改造,终被河北尚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在建项目为尚宾城;

[2016]117号地位于“石津渠以北、东北一街以东、南村村界以西”,起始价为25500万元(2.55亿),属于东杜庄城中村改造,终被河北索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下,在建项目为御江景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