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旅游+养老”石家庄藁城区打造特色小镇

石家庄新闻网  2017-02-14 07:03

[摘要] 十三五期间,石家庄市藁城区将打造“旅游+养老”特色小镇,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十三五期间,石家庄市藁城区将打造“旅游+养老”特色小镇,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昨天,石家庄市重点项目——国御温泉二期生态康养园区项目正式公布。2016年11月,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被《石家庄市旅游业“十三五”规划》纳入石家庄重点建设发展的十个特色旅游小镇之一,2017年初小镇二期生态康养园区被石家庄市政府列入石家庄市2017年重点项目。二期项目是在小镇现有资源和条件的基础上,顺应养老产业的发展趋势,倾力打造的温泉旅游加文化养老的新兴养老模式。

国御温泉二期生态康养园区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国御福泉康养酒店公寓、老年颐养中心、老青年艺术学院(老年大学)、林溪酒店、御乐汤馆,总投资8亿元,2017年首期开工建设的有福泉康养酒店、老年颐养中心和老年大学,将于2018年底投入使用,至2021年小镇二期生态康养园区将全部建成。

届时,老年人在小镇可享受终生免费温泉疗养,营养餐厅可提供针对老年人常见病或不同体质的营养配餐,老年大学将广泛讲授老年人喜爱的绘画、音乐、摄影等课程。老年人还可以享受24应急呼叫系统、急诊处理、上门送餐、上门理发、上门助浴、上门美发美甲等综合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