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月20日奥北街铺抢购专场 钜惠等你专享 财富等你把握

房天下  2017-01-19 09:58

[摘要] 神祇祭拜,是脱胎于原始的图腾祭拜,是人们无法战胜自然的情况下,一种获取心灵安慰的精神胜利法。这正如对祭拜灶神、祈求财运,但财运并不会从天而降,还须通过切实的努力去获取财富。奥北街铺小年抢购专场,给你一切把握财富、将财运变为现实的良机。

腊月廿三,传统小年,祭拜灶神,祈求财运。

神祇祭拜,是脱胎于原始的图腾祭拜,是人们无法战胜自然的情况下,一种获取心灵安慰的精神胜利法。这正如对祭拜灶神、祈求财运,但财运并不会从天而降,还须通过切实的努力去获取财富。奥北街铺小年抢购专场,给你一切把握财富、将财运变为现实的良机。

1月20日,奥北街铺抢购专场,活动当天享受首付10万/套特惠价,轻松拥有一席入手的财铺。

奥北商街位处城市北跨重心区域,踞守北跨重心区域,建华大街、丰收路、翟营大街三大干道合围,巨大人流带来无限财富流。奥北公元内部约5万高端业主,外拥约1200000区域居住人群,消费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

奥北商街由集团内成功运营过多个商业项目的专业团队对商街进行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科学配比业态,内部业态不重复,形成创富“统一战线“,为商家提供良好经营环境。并在商家后期经营过程中提供专业指导和推广宣传,推动投资者和经营户财富持续增长,创造巨大财富,开启您的财富人生。

1月20日,来奥北公元,以专场特惠价抢购一席赚钱现铺,享受入手的财富良机,才是这个小年祈求财运的正确方式。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64488

售楼地址: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东行200米路南


奥北公元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