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将大力抑制房地产泡沫 确保今年房价环比不增

河北青年报  2017-01-18 11:04

[摘要] 昨日(1月17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其中明确,将抑制房地产泡沫,确保房价环比不增长。

昨日(1月17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对2017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其中明确,将抑制房地产泡沫,确保房价环比不增长。

处置一批欠薪建筑业企业

会议强调,2017年要认真落实中央对楼市的“新定位”,抑制房地产泡沫,确保房价环比不增长,同时密切关注潜在热点城市,正确引导市场预期。

持续开展三大专项行动,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大限度减少安全事故;健全完善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作机制,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拖欠案件,处置一批严重拖欠的建筑业企业;对房地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一个项目一套对策,处置一批风险点。

上半年完成引江水源切换

会议要求,高质量完成全省城镇体系规划,做好集中承载地城镇体系规划等相关规划,加强对环首都卫星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指导,严格首都周边规划建设管控。

积极为张家口争取试点,争取更多项目政策和资金支持,在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方面向张家口倾斜。

确保完成好农村危房改造年度任务,危房改造指标切实向贫困地区、贫困县、贫困村和贫困户倾斜。

在大气雾霾治理上,一手抓扬尘治理,一手抓清洁能源供热。上半年各地城区的公共供水系统要全部完成引江水水源切换,全面压采地下水。

完成20万套棚户区改造

会议还要求,抓城市“双修”,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全面启动,推进一批示范项目。

棚户区改造公租房管理,完成20万套棚户区改造,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公租房及早分配到位。

抓基础设施补短板,进一步聚焦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切实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

抓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5月1日起城镇新建建筑全面执行居住建筑75%节能标准和绿色建筑标准。建成一批多种技术集成的绿色建筑小区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