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接力•奔跑•跨越•绽放 北城地产2016年度主题年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7-01-17 09:53

[摘要] 2017年1月11日下午16:00,“接力•奔跑•跨越•绽放”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度主题年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花千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及石家庄花漾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全体领导及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高品质盛会。

2017年1月11日下午16:00,“接力•奔跑•跨越•绽放”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度主题年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花千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及石家庄花漾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全体领导及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高品质盛会。

年会上,各路北城地产精英呈上了一段段精彩纷呈的节目,热舞、相声、小品等形式让大家目不暇接,充分展示了北城人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在活动中,公司领导对2016年度北城地产部门及先进个人颁发奖牌,授予荣誉。

这是一场团结的晚宴,也是一场答谢的晚宴,感谢六年来所有北城人对北城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回首历历征程,从2011年4月25日领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开始,就开启了公司蓬勃发展的大门,创立之初,北城地产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和城市运营商的姿态,植根城北,书写出柳林铺区域改造和城市升级的宏伟蓝图。

六年的时间,于历史长河,不过弹指一瞬,然而这六年对北城地产来说,却是可以见证一个企业的起步与奋斗,可以成就一个团队的雄起和辉煌。公司现拥有完整的运营管理体系,分别为总经办、企划营销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行政后勤/物业管理部、公共关系部、事业发展部、财务部、工程管理中心、合同履约部九大部门。开发的项目有:幸福公馆(于2014年6月25日顺利交付使用),北城•半岛名邸(立志打造石家庄高品质人居典范)。分别荣获“2013年度具竞争力房地产企业奖”“2014年度具影响力地产企业”“2015年度房地产区域推动力企业”“2016年度城市影响力房企”等多项殊荣。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北城地产领导的正确指引,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年会上,石家庄北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清怀先生、执行总经理王鹃先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对所有员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提出,公司未来将以柳林铺区域开发为重点,努力将柳林铺建设成优质教育、活力商贸、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宜居、宜教、易商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社区。全体员工必须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公司持续发展。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在新的一年中,北城地产将秉承开拓进取的精神,不忘初衷,勠力同心,共同书写辉煌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