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地产之瞭望城市新热土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2-14 22:30

[摘要] 2016已接近尾声,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是让人们心跳加速的一年。伴随着这一轮的房价上涨,石家庄中心城区的房价变得高不可攀,众多购房者将眼光放到三环外区域,加上今年正定新区的迅猛发展,地铁首期即将通车,区域配套的不断升级,石家庄周边区域房地产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2016已接近尾声,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是让人们心跳加速的一年。伴随着这一轮的房价上涨,石家庄中心城区的房价变得高不可攀,众多购房者将眼光放到三环外区域,加上今年正定新区的迅猛发展,地铁首期即将通车,区域配套的不断升级,石家庄周边区域房地产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12月14日,石家庄房天下特举办大话地产之瞭望城市新热土高峰论坛,同时首次发布石家庄周边区域楼市白皮书及新周边楼市地图。邀请30余位地产大咖共聚一堂,共论楼市发展新格局。

参加此次大话地产的嘉宾有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驻会顾问李水源、帝华集团副总张晶、新鼎地产副总曹薇、石家庄沛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王立东、诺万地产副总汪洋、众美地产营销总监黄小辉、宝能地产营销总监贡献、旅投福美十号院营销总监马红雷、建投福美国际营销总监张燕、秀水名邸营销总监李会军、骏源地产运营总监刘美景、恒大地产渠道经理李圣泽、厚德福城营销总监李璟、水润新城营销总监张昀、远景机构策略总监黄志坚、资深地产人士吕世锋、石家庄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总经理焦法思、石家庄房天下新房电商集团总经理王建华等30余位地产大咖莅临现场,并从不同角度对本次高峰论坛议题展开讨论,石家庄房天下平台集团运营总监陈华出席并主持本次研讨会。

大话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驻会顾问李水源首先做了开场发言,针对今年的楼市现状,李水源表示今年是房地产市场的转折期,严查虽然导致楼市暂时转冷,但同时也消除了房地产市场潜在的隐患,困难只是暂时的,需求还是有的,房地产市场仍将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活跃期。

大话地产

说到石家庄周边区域,正定和正定新区是引人关注的。随着正定新区配套的不断升级,诸多大房企纷纷进驻。作为正定新区开发的先锋,宝能地产贡献贡总表示,“宝能是先进驻正定新区的房企之一,新区的发展变化我都历历在目。这两年正定新区发展迅速,各项配套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尤其地铁的建设,更是为正定新区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正定新区的发展对整个石家庄来说,都是一个重大利好,非常看好石家庄楼市的整体发展。”

“我非常看好正当新区的房地产市场以及发展,”旅投福美十号院营销总监马红雷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正定新区的发展,“一方面看好新区的发展前景,我相信2017年伴随着多个产业的引进,配套的升级,正定新区会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第二方面各种开发商也逐渐认识到新区的潜力,土地市场会逐渐升温,会成为投资的热土。第三方面对购房者来讲的话是一个目前值得投资的价值洼地。整体而言,我对于明年的正定市场很有信心。”

作为深耕鹿泉楼市多年的开发商,帝华集团副总张晶表示,“2016年鹿泉区域发展不可限量。誉有鹿泉区后花园之称的西部山备受关注,周边道路建设成为楼市发展的一大助力。与此同时,在新项目和大环境的带动下,2016年下半年鹿泉区域房价呈明显上涨趋势,而2017年鹿泉区房价将是稳中有升,并且帝华集团也将有新品面世,打造出将环境与宜居相结合,真正的感受客户需求的项目。”

诺万地产副总汪洋说道,“从区域来说,鹿泉区项目比其他区域来说要成熟一些,随着近几年交通的改善,明年要竣工1号线,中山路已经修通,多条主干道相继通车,奥特赖斯12月24号要开业,整个区域配套将迎来很大提升。”

对于近期炙手可热的东南区域,栾城区楼盘代表建投福美国际张燕张总说到,“鹿泉有后花园,正定有新区,而栾城的房地产市场与跟市区相比,存在自己独特性但是随着太行大街的修通,栾城与市区的连接越来越紧密,尤其是高新区。富力的进驻,使得太行大街逐渐火热起来。2017年,栾城楼市将更加火热。”

大话地产

后石家庄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总经理焦法思对举办本次大话地产活动的目的和期望进行了总结,焦总指出:“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三环外的区域,相对于市中心,这些区域房价低,性价比高,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有很高的置业空间。我们主办这个活动的目的也是想把这几个区域做的好的项目都请过来,发出我们三环外项目的声音。以后我们要走出二环,形成大石家庄概念,新三区、正定新区甚至正定县都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