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黄小辉:众美地产对新区规划前景十分看好

——石家庄房天下大话地产之瞭望城市新热土

房天下  2016-12-14 21:14

[摘要] 石家庄在进行地铁建设,后两年正是地铁效应显现的时候。像一些地铁已建成的城市南京、杭州都有一个地铁效应,地铁一开通首先对二手房现房是一个利好,随之而来的可能是价格的上涨,新房市场可能也将受益。

众美地产营销总监黄小辉

黄小辉:石家庄在进行地铁建设,后两年正是地铁效应显现的时候。像一些地铁已建成的城市南京、杭州都有一个地铁效应,地铁一开通首先对二手房现房是一个利好,随之而来的可能是价格的上涨,新房市场可能也将受益。

再来说一下新区,实际上我们确实也是新区的受益者,众美在正定新区开发的是住宅项目,总体量约16万方,规划有高层和洋房,未来向东也有大片的发展规划。

据我了解,奥体中心是正定新区整体核心,从我整体感受,这个市场还是很成熟的,整个正定新区可能现在的企业的开发量还是有限的,目前有宝能、天山、福美、众美等开发企业,明年可能会有恒大、碧桂园、华夏幸福的进驻。对于客户的认知,我们小高层产品业主70%是地缘的,30%是市内的,市内的多以投资为主。但是我们的洋房产品就正好颠倒,70%市内,30%地缘,这70%的市内客户层次比较高对于新区规划和前景十分看好。同时政府为了让正定新区项目更快更好的建设,也是对新区进行扶持,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体系独立于石家庄市区,采取了更高效更便捷的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