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海集团15年盛庆 奥北公元置业钜惠即将倾城来袭

房天下  2016-12-12 14:17

[摘要] 众所 ,南海集团始终秉承“用心建筑生活”的企业宗旨,注重建筑品质,提升城市品位,赋予生命之美!深耕地产15载,精品项目遍布全国。此次正值15周年盛庆之际,旗下20多个项目全国联动,“1520”全国联动奥北公元狂欢购即将于12月16日盛大开启,活动仅限3天。

15载春秋华实,15载峥嵘岁月。

南海集团迎来15周年盛庆,奥北公元醇熟生活业已完美兑现。

众所 ,南海集团始终秉承“用心建筑生活”的企业宗旨,注重建筑品质,提升城市品位,赋予生命之美!深耕地产15载,精品项目遍布。此次正值15周年盛庆之际,旗下20多个项目联动,“1520”联动奥北公元狂欢购即将于12月16日盛大开启,活动仅限3天。

(133㎡户型示意图)

(165㎡户型示意图)

133-165㎡奢阔三室,首付仅需10万,即享品质现房荣耀生活。每天5套特价房,精品户型,限时抢购。

二期主干道街铺,首付仅需10万,入手即可,坐享财富高。每天更加推5套特价铺,抢到即赚到。

盛庆期间,在享受置业钜惠同时,更可享受精品特价车位、庆生蛋糕免费品尝、特大、幸运砸金蛋、幸运大转盘、整点大抽奖、老带新重馈等累计10重好礼,助力幸福置业,坐享财富增值。抄底钜惠,仅此一次,把握12月16日-18日三天时间,为家庭幸福升级,让家庭财富增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64488

售楼地址: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东行200米路南


奥北公元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