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闲置土地被认定后 严重者将被依法收回土地

石家庄新闻网  2016-11-24 07:03

[摘要] 11月23日,石家庄国土资源局曝光近百块闲置土地名单。东胜集团旗下河北祈福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赫然在列。按照《国土资源部闲置土地处理办法》规定,闲置土地被认定后严重者将被依法收回土地。

11月23日,石家庄国土资源局曝光近百块闲置土地名单。按照《国土资源部闲置土地处理办法》规定,闲置土地被认定后严重者将被依法收回土地。

根据闲置土地处理办法,哪些是闲置土地?据悉,闲置土地认定标准如下:

1.超过国有土地有偿使用合同约定的动工开发建设日期,或者超过建设用地批准书规定的动工开发建设日期的。

2.国有土地有偿使用合同或者建设用地批准书未规定动工开发建设日期,自国有土地有偿使用合同生效或者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建设用地批准书颁发之日起满1年未动工建设的。

3.动工开发建设但开发建设的总面积不足应动工开发建设总面积的1/3,或者已投资额占总投资额不足25%,且未经批准中止开发建设连续满1年的。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