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中商 巨擘澎湃" 区域金融发展(石家庄)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金融•地产战略联盟启动盛典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6-10-28 14:07

[摘要] 10月28日,一场由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河北省资本研究会、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创建京津冀金融第三极:区域金融发展(石家庄)高峰论坛暨金融•地产战略联盟启动盛典”,在石家庄西美商务酒店成功落幕。

新合作中商大厦400-890-0000 转 838086

10月28日,一场由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河北省资本研究会、河北省住宅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创建京津冀金融第三极:区域金融发展(石家庄)高峰论坛暨金融•地产战略联盟启动盛典”,在石家庄西美商务酒店成功落幕。

在舞蹈《百鸟争鸣》的唯美辉映下,一场聚焦区域金融发展的高峰论坛盛大启幕。论坛吸引了金融、地产界精英人士的莅临到访,现场人气爆棚。

开场舞后,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夏永利、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贺中强、河北省资本研究会首席专家王晓海、河北省住宅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北京银行行长助理王敬周,分别上台致辞,就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格局下的区域金融、政策、地产、资本协作发展做有针对性的阐述。

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夏永利致辞

随后,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与金融/地产企业共同签署战略联盟协议,正式建立与北京银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财达政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国域永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战略联盟,开启强强联合、协作共赢的时代。

紧接着,签约领导共同推起推杆,携手开启战略联盟启动仪式,现场掌声一片。

新合作中商大厦惊艳亮相

作为资本战略联盟发起者,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倾力钜献166.8米地标级新合作中商大厦,以双国企资源优势,融汇资源,成就石家庄CBD领袖级企业总部。大厦量身定制空中会客厅,为企业家搭建高规格资源链接平台【资本战略联盟】,聚合政府政策支持平台、金融资源平台、企业家交流平台三大平台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优势互补,共赢未来。

在本次论坛的压轴环节——大咖论坛,主讲人胡滨先生(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法律与金融监管研究基地主任、金融研究所创新工程项目首席研究员,兼任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副秘书长),做《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下河北金融发展策略》主旨演讲,深刻地分析了当前金融发展面临的困境与机遇。四位评议专家张凤珠、王晓海、田学斌、冯文斌,就主题进行互动探讨,各抒己见,明确河北要形成金融发展新特色,努力打造京津冀区域性金融中心——金融第三极,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峰会,搭建了一个足够包容、开放的交流平台,百家争鸣,汇聚了共识,为整合优质资源,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开展进一步战略合作的可能。活动在一派祥和而充实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双国企钜制/5E总部商务塔

新合作中商大厦,总投资约13亿元,占地18.6亩,总建筑面积113245平方米,地上39层,地下4层,大型商务综合体,领衔省会主轴商务办公产品。项目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北方设计院建筑大师担纲设计,汲取北美西尔斯大厦、迪拜塔设计理念,打造省会外立面造型166.8米超高建筑,以双国企资源优势,融汇优质资源,成就石家庄CBD企业总部。

咨询地址:建设大街与裕华路交口北行100米(北方设计院内)

项目地址: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交口南行200米路东

房天下提供的咨询电话:400-890-0000 8380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