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华区项目集中开工会在新鼎华府工地现场顺利召开

——扩大有效 加快转型发展

房天下  2016-10-27 14:53

[摘要] 扩大有效 ,加快转型发展,2016年10月27日上午,市委 在正定新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裕华区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则放在了裕华区重点建设项目——新鼎华府施工现场。

房天下讯 扩大有效 ,加快转型发展,2016年10月27日上午,市委 在正定新区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裕华区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则放在了裕华区重点建设项目——新鼎华府施工现场。

图为新鼎华府项目现场

新鼎华府即原来的瑞丰广场项目

区委领导王丽君、常志卷、管云天、徐圣银、焦红光、狄增建等领导出席,出席活动的还有裕华区发改委、科技局、环保局、住建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及裕华区各街道主任、镇领导相关负责人等。

前排为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

裕华区区委书记王丽君在现场

上午十点,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在新鼎华府精心准备下,在场领导坐在遮雨棚内,顺利通过LED大屏收看了在正定新区举行的石家庄全市集中开工仪式现场会,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石家庄市长邢国辉及重点区域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及报告。随后裕华区人民 区长常志卷在新鼎华府工地现场对全区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做了简短而富有激情的讲话,他表示,扩大有效 ,加快转型发展,裕华区辖区内的重点建设项目很多已经通过相关手续取得了批示,希望通过本次集中开工现场会,全区各项目相关人员能够有效贯彻落实“大有效 ,加快转型发展”的核心精神,为裕华区的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通过LED大屏收看石家庄全市集中开工仪式

裕华区人民 区长常志卷致辞

开工仪式现场

随后,到场领导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在新鼎地产前期部副总经理 的带领下参观了新鼎华府项目施工现场,对新鼎华府施工现场有条不紊的施工,干净利落的布局、快速有效的管理交口称赞。

新鼎地产前期部副总经理 为裕华区 领导介绍项目概况

裕华区 领导参观工地现场

新鼎华府位于裕翔街与仓丰路交口西南角,距南二环仅约800米,规划中的 4号线南栗站经过该项目,同时项目 南焦公交枢纽站。与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相靠,南邻河北科技大学,环城景观水系与民心河将其环抱其中,小区环境宜居。

新鼎华府项目总 约15亿元,总占地135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由“上海同济大学开元建筑设计院”对项目整体规划设计,项目分为东西两区开发建设,总体规划建设9栋住宅、3栋商务办公楼、1条时尚文化商业街、1座六班幼儿园及1栋总部基地办公楼等,是一个涵盖了居住、办公、休闲娱乐、 等多种物业形态的城市综合体。

新鼎华府项目住宅部分引进“智能化科技社区”,“智能社区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新风系统”、“雾森净化系统”、“社区无线WiFi系统”等六大科技技术,旨在打造省会科技住宅。同时社区将打造西式中用的欧式四重皇家园林景观,通过与“雾森净化科技系统”的效果搭配,为业主提供全天候的社区休闲景观及鲜氧环境。项目整体还规划了品质幼儿园、老年健体 、大型超市、文化商业等。

目前,新鼎华府6#、7#号开始接受咨询,地址:裕华区塔南路与体育大街交口西行100米路南新鼎华府咨询处,电话:0311-83107777/831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