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山• 之门全球招商万众瞩目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10-25 13:52

[摘要] 2016年10月22—23日,由全经联主办,天山• 之门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22—23日,由全经联主办,天山• 之门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房地产创新模式大会”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特邀全经联执行主席杨乐渝、全经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教授石勇、天山集团副总裁天山• 之门项目总裁张永军、华谊兄弟文旅演艺董事马克、智纲智库执行总裁路虎、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深圳市明源云集团联合创始人姜海洋等26位行业 出席并围绕战略趋势、产城融合、文商旅、创新报告、养老健康、金融 、社区服务等7大模块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在大会上分享具有代表性的“地产+产业”创新内容发布,推动房地产与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房地产及相关行业的创新升级。

在本次大会中,天山• 之门项目受邀,分别对文旅产业和养老产业发表了重要的专题演讲,受到了参会企业负责人一致认同,同时对天山 之门项目产生浓厚兴趣。

北京市发改委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 常务副主任房晓也在本次大会中就项目前景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天山• 之门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的落地项目是‘地产+产业’的成功典范之作,有助于石家庄城市大发展,并将极大促进石家庄冲刺京津冀第三极城市地位,项目打造的以燕赵文化为核心,创新规划的燕赵文化旅游休闲区、全生命周期健康产业聚集区、国际总部金融服务区、国际商业自由贸易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区五大功能分区,构筑了具备产业造血功能、文化展示功能和城市形象功能的文旅综合体标杆作品。尤其燕赵文化旅游休闲区功能板块,汇聚了燕赵文化步行街、燕赵飞歌剧场、燕赵博物馆、儿童室内主题乐园等文化创意旅游业态,是集商业、旅游、文化、办公于一体的跨界平台,必将成为河北省会石家庄核心的消费场所,发展前景无限。”

通过本次大会,很多品牌商家看到无限商机,主动咨询项目招商政策,当晚活动结束后就有数十家品牌资源与天山• 之门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大会在“团结、合作、共赢”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会人员依依不舍,相约下一届创新大会再见。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218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