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投资让资产不缩水!红街——长安区社区商业旗舰火爆销售中

房天下  2016-10-03 09:15

[摘要] 红街,紫晶悦城倾力打造的长安区2016全业态社区商铺产品,依托紫晶悦城超大社区,紧邻北师大学校,周边路网密集,交通便捷,人流巨大。包括90-100㎡的主力铺,铺铺相连,全部临街,可24小时全天经营。

央妈又印钱了,央妈还在印钱,央妈仍然在印钱……

就算房价不涨,物价也会涨!

存银行?做理财?……根本跑不赢CPI呀!

钱在手里只会贬值,投资房产长期来看都是的,但在当前的过热的市场环境下,纯投资住宅物业,一旦政策出现调控,很可能成为接盘侠之一哦!

“很明显,投资商铺才是明智的。”一名投资者如此表示。

限购令二套房贷首付利率提升等政策都是针对住宅市场的,而在购买商铺方面,银行信贷对消费者的支持与以往一样,对购买套数也没有限制。

在住宅市场投资受阻、股市震荡的情况下,专家称投资商铺前景佳。

专家表示,商铺投资作为房地产投资形式的一种,具有房地产投资普遍的低风险特点,尤其在当前国内商业房地产所处的发展初期,其能力明显较高。

一方面商业房地产市场逐步走向成熟,阶梯式推进商铺的增值;另一方面,中国商业零售业保持高速发展,助推商业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以上各项因素大限度降低商铺的投资风险,保证了商铺的投资率。

另外,商铺投资和住宅投资相比,商铺的投资率、 明显高于住宅。

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住宅投资率约为8% 左右,商铺的投资率约为10% ~ 15%。而且,商铺投资的稳定性都要优于住宅投资。总之,投资商铺无论是从短期和长远看来,都是风险较低,回报合理、稳妥的投资方式。

红街,紫晶悦城倾力打造的长安区2016全业态社区商铺产品,依托紫晶悦城超大社区,紧邻北师大学校,周边路网密集,交通便捷,人流巨大。包括90-100㎡的主力铺,铺铺相连,全部临街,可24全天经营。

红街商铺现正火爆销售中,机不可失,抢到就是赚到!

红街接待中心:石家庄市建华大街与光华路交口紫晶悦城售楼处

红街财富热线:0311-67260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