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贷都快还完了 买的房子却还没住进去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9-30 07:04

[摘要] 一边租房住,一边每月还着房贷,这种状态长达2年。如今房贷都快还完了,买的房子却依然没有交房。

一边租房住,一边每月还着房贷,这种状态长达2年。如今房贷都快还完了,买的房子却依然没有交房。

王女士2014年购买了栾城三苏庄园5号楼的一套房子。买房时,5号楼虽未建好,但小区其他楼盘已有封顶的,看到楼盘真实建起来,让她感觉到买得放心。合同上显示交房日期是2015年6月。

王女士说,2014年买房之后,当年10月就开始还款。尽管一边租着房子一边还款,但她相信,这种状态不会太长。

房子到交房期没能交房,她向开发商咨询,得到的答复是“资金状况出现问题,需要等待”。数次反复询问,依然没有进展。王女士说,现在她了解到的房子状况是,5号楼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但是具体到门、窗户之类还没有安装,因此达不到交房条件

业主小马也遇到这种情况,他说目前售楼部工作人员都撤离了,什么时候交房也说不清楚。开发商总是在拖,过年时说今年5月份交,后来又说6月份,现在快到10月份,还是没接到交房的通知。

记者按照业主提供的联系方式,尝试与开发商联系,对方接通后称并不是开发商负责人,但是可以帮助提供开发商联系方式,然而直到截稿时,仍没有回音。

河北诚基律师事务所王润奇律师认为,开发商延期交房属于违约,业主可以走法律诉讼途径,要求开发商继续履行合同,并要求开发商按照合同约定,担负违约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