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西北板块地标项目规划曝光 建北欧风情建筑群

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6-09-29 09:29

[摘要] 9月26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西美花盛住宅小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西美花盛住宅小区由河北西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石获北路、植物园街以西,用地面积为4.4公顷,属于旧城改造项目,拟建设住宅。

房天下讯:9月26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西美花盛住宅小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项目编号XH2015037GC001。根据通告内容,西美花盛住宅小区由河北西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石获北路、植物园街以西,用地面积为4.4公顷,属于旧城改造项目,拟建设住宅。据房天下了解,本次公示所包含的项目为西美集团全新开发的省会西北地标型项目西美花盛的一期住宅部分。

西美花盛规划

公告原文

据房天下了解,本次公告的项目所占地块为今年6月23日石家庄土拍中成功出让的[2016]025号地地块,该地块由河北西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7900万元竞得,地块面积43690.79平方米,约合65.54亩,亩价约425.69万元/亩。

根据规划图,西美花盛住宅小区布局方正,共包含9栋住宅楼,其中1-3号、5-7号楼为18层住宅楼,8号楼和10号楼为11层住宅楼,9号楼位于整个地块中间,为8层洋房,在项目东部植物园街沿线为公建配套,包含一座幼儿园、一栋公租房和2层沿街商业。项目南侧石获北路沿线的住宅楼首层也属公建配套。

西美花盛规划

西美花盛规划图

根据规划给出的经济指标,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了15万平米,其中住宅面积约9.76万平米,商业2409平方米,公租房5136平方米,幼儿园1267.69平方米。居住总户数1014户(含保障房78户),地下停车位967个。

西美花盛规划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值得关注的是西美花盛小区还规划了专门的自行车库,车库面积达到了2405.61平方米,还项目西侧设立了专门的自行车库出入口。据房天下了解,西美花盛小区将打造真正的连自行车都看不到的人车分流园区。

西美花盛规划

配套公建一览表

根据公开资料,西美花盛项目规划总占地600亩,将打造120万平方米北欧风情建筑群,其中涵盖20万平方米西美花盛生活广场,超大型儿童主题乐园、大型购物中心、超市、电影院、健身俱乐部、办公写字楼、法式浪漫主题酒店、餐饮美食街。目前西美花盛一期刚刚亮相,便吸引了省会购房者的普遍关注,据了解,项目一期规划有18层小高,11层小高,8层花园洋房,独具北欧风情的双语幼儿园,湖岸水景园林,2条北欧主题风情商业街与色彩鲜艳的住宅建筑高低错落、内外呼应,营造了百花盛开的居住感受!

西美花盛规划

西美花盛一期鸟瞰图

通过独特的设计,西美花盛推出了85平变100平、105平变120平的超值户型设计,18%超低公摊,100%南北通透空间格局,以非毛坯房标准设计毛坯房,成为项目一大亮点。

——推荐阅读——

石家庄东南又一城市综合体规划曝光 占地135亩

前瞻|石家庄3宗地入市:柳林铺城改补证 石药厂区亮相

正定新区[2016]004、005号地块公开出让公告

南焦城中村改造一期规划曝光 197米超高层造新地标

正定新区CBD120米超高商业规划曝光 总投资超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