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工态度雕琢考究,见证品质楼盘!

——花语原乡二批82-138㎡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房天下   2016-09-23 16:31

[摘要] 开发商的实力是楼盘质量的保证,新兴地产,作为拥有超强实力的城市运营商,曾成功运营北京朝阳区东三环CBD核心区域的财富中心、河北省邯郸新兴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广州中华广场等多个大型知名地产项目。

开发商的实力是楼盘质量的保证,新兴地产,作为拥有超强实力的城市运营商,曾成功运营北京朝阳区东三环CBD核心区域的财富中心、河北省邯郸新兴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广州中华广场等多个大型知名地产项目。

新兴地产对于产品精益求精的设计营造,几近严苛的施工标准,精心挑选的建筑用材,成就了新兴·花语原乡的精工品质,造就了花语原乡的品质人居住所。82-138㎡精品户型,合理面积区间规划,展示对空间理念的实现。在户型功能方面,对布局、采光、通风等方面升级,多种户型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既适合两口之家,又适合三代同堂。

双阳台设计,不仅能满足业主生活太阳洗晒衣服的需求,更为居者提供了一个肆意感受阳光的空间;此外,南北通透保证居住的舒适性和通透性;扩大楼间距,让您在冬季尽可能的享受到阳光的沐浴。

同时,新兴·花语原乡将客厅、餐厅,功能分区明确,让所有刚需客户也能体验居住的舒适性。明厨设计,避免了厨房油烟为家庭生活带来的不便,让居住更舒适,让生活充满更多乐趣。

9月24日(本周六),新兴·花语原乡将推出车位限时认购活动。此外,认购当天可享多重优惠,惊喜不断,机会多多,快来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