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出租房屋遇骗子:主动提出一次付清3年房租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9-12 07:04

[摘要]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一个小小的“疏忽”,尹先生面临的或许就是3800元甚至更大的损失。回顾事情发展的过程,他发现,“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仿佛是事先编织好的陷阱。”昨日他向记者讲述自己的经历,希望给广大市民提个醒。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一个小小的“疏忽”,尹先生面临的或许就是3800元甚至更大的损失。回顾事情发展的过程,他发现,“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仿佛是事先编织好的陷阱。”昨日他向记者讲述自己的经历,希望给广大市民提个醒。

尹先生原本是党家庄小区一位业主。几天前,他将房产信息挂到本地一家生活服务网站上准备出租。随后,有一个陌生号码打到他的手机上,对方自称孩子要从北京调到石家庄工作,9月15日之前就要入住,价钱不是问题。见对方讲话很有诚意,尹先生当下就答应带对方去看房。

9月6日上午,自称姓马的租房者在尹先生的带领下看了房子,并表示“非常满意”。随后双方一拍即合,决定当场签订租房合同,租期为3年。“他说儿子其实已经给他买了房,只是3年之后才能交房,所以准备先租房住。”不仅如此,对方还主动提出要一次性付清3年的房租。这令尹先生感到一丝惊讶,“没想到对方这么爽快,毕竟81200元不是小数目。”尹先生随即将自己的银行卡号告诉了对方,对方也承诺马上就打钱。

见事情进展顺利,尹先生十分高兴,但为了保险起见,他没忘让对方出示身份证再次确认。然而没想到意外却发生了,“他一拿包,突然就叫了一声‘哎呀,钱包丢了’,然后急忙在包里翻,可找来找去钱包也没找到。”尹先生看着对方又急又慌地拿出手机给女儿打起电话,“电话里他跟女儿说钱包被偷,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了,让他女儿给我的卡上打85000元,扣除房租后的3800元给他提出来当生活费。”

见对方情况紧急,尹先生也有意伸出援手,然而他一摸兜才发现由于出门着急,银行卡忘了带出来。“我当时还真没有怀疑,但卡没在我这儿,我也拿不出钱来,就说明天见了钱再提给他。”见尹先生这么说,对方只好答应先回家,下午再打钱。他说自己家住平山,坐车回去起码要30多元。出于好心,尹先生又当即掏出50元给他当车费。

然而直到晚上,说好的房租迟迟没有到账,拨打对方的电话,提示称已关机,尹先生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劲,“事后回想,虽然对方言语诚恳,但细节处也有不少漏洞,可事情发生太快了,根本来不及细想,如果当时卡就在我身上,可能被骗的就不只是50元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